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馬太福音 3章8 ~10節

 

今天的經文是施洗約翰對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所說的話,因為這些人都覺得自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一定會被神祝福,所以他們雖然來找約翰受洗,卻沒有悔改的心。

 

於是約翰強烈的指責他們:一個真心悔改的人,會用行動表現出來!比方說,說謊的人變誠實了、愛發脾氣的人變溫和了,而不是在每次犯錯後才說:「我下次不會了!」但卻永遠是在「下次」,沒有真的改過。

 

經文中的「結出果子」,指的就是悔改之後的好行為。當我們知道自己有錯誤、需要改變的地方,就要努力,不要犯同樣的錯,這樣我們就會結出好的果子,個性、想法就會越來越像耶穌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當我犯錯的時候,父母師長會教導我、聖靈會提醒我,求祢賜給我一顆受教的心,能夠接受並且改正,結出悔改的果子獻給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