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Vera分享:「希望透過歌聲將上帝的恩膏傳揚出去!」(圖/Vera 提供)

楊丞琳新歌《都因為你》,是由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Vera Chai(蔡沁穎)共同作曲,Vera在舞台上是自信耀眼、歌聲優美的歌手,但背後卻是靠著神的大能,突破重重關卡,還曾經聽見從未見過面的牧師發預言,「妳已經在祂的計畫裡面,不用做很多事情證明自己,因為神已經看見妳了!」讓她淚流滿面地分享,「原來我所有的努力神都看在眼裡。」

Vera:我的恩賜要為神所用!

Vera小時候跟父親的關係極為親密,而令她印象深刻的時光,就是父親時常會帶著她一起聽歌、介紹歌曲,耳濡目染之下,也讓她對音樂產生興趣。

 

大學時,因為教會的呼召,她與好友一同經營自媒體,時常翻唱歌曲,也錄製許多影片,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溫暖與力量,很快地,頻道就衝破萬人追蹤,讓她驚覺新媒體龐大的影響力,也看見音樂療癒人心的力量。

 

「我覺得音樂很有力量,可以改變整個氛圍!」Vera說,同時,她也看到神給予歌唱的恩賜,希望可以為神所用,她分享,「上帝給我恩賜,但要用在對的地方,用這個恩賜服事人,我才會繼續發光!現在長得漂亮的人很多,會唱歌的人也很多,競爭很激烈,但我不斷告訴自己:『要信靠上帝!

左為Vera與父親的合照,兩人關係親密。右為Vera畢業照,她來到台灣讀大學後,就一直留在台灣。(圖/Vera 提供)

壓力重擔,身體出狀況

畢業後,Vera踏上全職創作歌手的夢想,但這條路並不容易,她給自己施加極大的壓力,期許自己能夠不斷發布新歌,在工作中更加精進。

 

然而今年疫情嚴重,為她的工作帶來極大的打擊,喪失表演的機會;而數算自己創作五、六十首歌曲,卻只賣掉一、兩首,時常陷入沮喪、失落,質疑,「我怎麼一直卡在這裡都沒有進步!」不僅心靈遭受打擊,就連身體也開始出狀況。

 

在挑戰的景況中,她不斷透過禱告向神支取信心,求神開路,赦免自己的軟弱,她也時常請弟兄姊妹代禱,每次禱告完,她內心都會有極大的平安,不再定睛在自己遇到的困境,而是更加認真地去服事神!

小組長和區長與Vera一同禱告(圖/Vera 提供)

牧師發預言,淚流滿面

有一天,Vera突然收到一封語音訊息,是一位先知性牧師為她禱告,奇妙的是,這位牧師從來沒有見過她,也不了解她是什麼樣的一個人,然而在禱告中,竟完全將她擁有的特質,以及所遇到的困境全部講出來。

 

「妳是一個深思熟慮、思考很多、樂於分享也很願意服事的人…但上帝要告訴妳的是:『妳已經在祂的計畫裡面,不用做很多事情證明自己,因為神已經看見妳了!』」聽到的當下,Vera淚流滿面,內心深深被神的愛充滿,回憶道,「原來我所有的努力神都看在眼裡。

 

神的祝福不僅如此,某次Vera心情極為沮喪,認為自己都沒有進步時,又收到一個版權公司發送的信息,竟然是知名歌手楊丞琳要使用自己創作的歌曲,她激動地說,「這為我帶來很大的鼓勵,楊丞琳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歌手,現在她竟然用我的歌,內心很感動!」

Vera在教會中用音樂服事神。(圖/Vera 提供)

神祝福將登上大舞台

今年聖誕節,神又送給Vera一個夢寐以求的聖誕禮物,過去她沒有資源、沒有錢,所有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努力,但此次她通過TVBS愛現愛無限選拔,即將登上大螢幕,與多位知名歌手同台演出。

 

Vera微笑分享,「這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宣傳機會,也可以表演自己寫的歌、傳達正能量,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回想起神不斷為自己開路,Vera充滿感恩,並希望可以不斷為神發光發熱,「我不僅是歌手,我要當一個敬拜上帝的人,上帝也有給我這個恩賜,希望透過歌聲將上帝的恩膏傳揚出去!

Vera自創單曲。(影音來源/Vera Chai's Youtube頻道

 

精選要聞》

「理性的人」很難信主? 不愛禱告、不來教會也無妨,試試「這款」攻破其心房!

「真的太美了,感謝主!」淡江新堂獲建築獎 福音基地成新「地標」,引人遇見耶穌

「神要醫好我,只是彈指之間!」脊髓之父王顏和醫師罹癌,服事末了喜見「天使」迎接

6位CEO給年輕人的建議「會賺也要會花!」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6b2f1a8b7e8f4fb90dc2cbe04fef91dc.jpg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