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有時候,你以為努力就夠了,即使是「工作狂」也無法獲得成功,因為成功更需要「倚靠神」的屬靈要素...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詩一二七1﹞

 

倘若有人貪財,並且認為金錢決定了他們成功與否,那麼金錢將轄制他們。他們在星期日不會去教會,因為金錢叫他們繼續加班。

 

或許你是個億萬富翁,但是除非你的心不受財富的捆綁,並了解金錢上的富有,不是成功的來源,否則財富將摧毀你。

 

財富的確容易欺騙操縱我們,讓我們做出各樣的壞事。不要愚昧到讓那些「印著數字的紙張」佔有我們。

 

成功不是偶然的事,它是許多其他因素的結合。

 

一個人往往要辛苦工作後,才會獲得成功。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成功,因為神賜給每個人知識和能力。

 

當然,如果你認為自己是無足輕重的人,或者是個失敗者。這只意味著你尚未獲得,成功之人所擁有的智慧。以致你尚未發現,你生命中早已經擁有的潛能。

 

對基督徒而言,成功是完成神呼召你去做的事。

 

成功沒有捷徑,你必須努力培養品格,這需要紀律和智慧。成功之前需要努力,神沒有義務祝福「懶惰的人」。所以,你必須擁有熱情的火,與明確目標才能獲得成功。

 

然而有時候,即使「工作狂」也無法獲得成功,因為成功更需要「倚靠神」的屬靈要素。倘若只靠自己努力,神不會讓祂的幫助、恩慈、祝福臨到你的身上。親愛的,不倚靠神,必枉然勞力!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