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武聰牧師牧會約40年,與師母勤於探訪,在教界舉足輕重 。(圖/本報資料照片)

昨(12月11日)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主任牧師和陳希明牧師娘,在探訪住院弟兄姊妹的往返途中遭遇車禍;王武聰牧師腰和腿受傷,師母顱內出血陷入昏迷。今早各界陸續收到消息、為此代禱,今晚王牧師正式發出代禱信,向各界報平安,表示今天師母已恢復意識,感謝大家溫暖的關心和代禱,但仍需要兄姊們繼續為此代禱。

經王武聰牧師同意刊登,王牧師感謝代禱信全文如下:

 

 各位代禱兄姐平安,12/11下午我和師母先到榮總探訪兩位住院的姐妹,接着轉往烏日林新醫院再探訪兩位兄姐。探訪完已晚上六點多,我們從林新醫院門口過馬路要到對面停車埸開車,由於天色已晚,整條馬路空蕩蕩,又下着毛毛雨,我要師母在門口等我開車過來,她帶着頭套堅持陪我去停車場,於是我們手牽手過馬路,已到對面、停車場門口的路旁,一位婦人騎摩托車買便當,載着小孩從另外一條馬路轉過來。

 

我們完全沒看到那輛摩托車,它就直撞到我右側大腿,我聽師母大叫一聲,我倒下爬不起來;由於師母在我左側,我以為她沒事,沒想到她亦趴在地上,不醒人事且流一堆血。這時我急了,因師母原本就有心律不整,在吃抗凝血的藥,不能有流血的現象。

 

所幸,出事地點就在醫院門口。到醫院照X光,我脊椎很痛,但都沒骨折。師母因頭部着地有顱內出血,失憶,且漸漸失去意識,加上有抽蓄的現象,我們決定轉至彰基,謝謝敎會長老張正權醫師先至彰基幫忙。感謝主,在轉院前就發生抽蓄現象,若在救䕶車上發生抽蓄,無法呼吸,就會腦死,因此,先行插管再轉彰基。

 

感謝主,到彰基後,因張醫師的幫忙,順利得到一加護病床,並安排到一位很好的主治醫師。

 

昨夜是很危急的一夜,到彰基後再照電腦斷層,出血面積擴大,昏迷指數6。我很擔心師母有吃抗凝血藥,若繼續出血那就很危險,我只能徹夜禱告,但心中卻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感謝海內外許多兄姐的代禱,今天師母已醒來,恢復意識;若沒繼續出血,就可以不用開刀。

 

我的部份原以為只是挫傷,但因脊椎一動就痛得很厲害,今天再照電腦斷層,發現脊椎有破裂現象,亦需住院觀察,所幸我雙腳反應都好,應不致有脊椎損傷的情形。

 

這是我們目前的情形,我深感有很大的屬靈爭戰,急需弟兄姐繼續迫切的代禱。你們的關心代禱,讓我們很溫暖、很感動。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年68歲的王武聰牧師與65歲的陳希明牧師娘(圖/本報資料照片、彰化基督教醫院 提供)

雅各書5:16b說,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讓我們一同為神的僕人禱告,也為你我身邊病痛者禱告,宣告主的保守與醫治必臨到!

 

精選要聞》

神不會垂聽你「沒做的禱告」! 劉彤牧師:經歷神蹟要走四條信心之路

「凸槌」橋段成金鐘收視最高點 神使用「不完美」吸引更多人看見祂的榮耀

在基督裡的婚姻長什麼模樣?10個特徵要知道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