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3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聖誕節特會,由Tank發表新歌《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圖/記者董昀)

藝人Tank分享今年初感到頭暈、心臟不適,被送進加護病房,心臟忽快忽慢感覺隨時會停止;但他迫切禱告,堅信神的帶領,身體竟迅速康復,後創作新歌,將一切獻給神,「感謝神可以讓我活到現在!」

Tank溫暖獻唱《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並分享對讀者的祝福。(攝影、剪輯/記者董昀)

Tank新單曲,盼望萬民聽見神

Tank(呂建中)受訪時分享,今年年初,身體開始出現症狀,時常頭暈、心臟不適,去醫院檢查時,醫師驚呼,「你怎麼現在才來。」才發現身體裡因先天性心臟病,安裝的心臟去顫器,早就已經過期,需要更換電池!

 

Tank直接被送進加護病房,當時心臟忽快忽慢,讓他內心極為恐慌,擔心下一秒就會離開人世,但此時,牧師、師母不斷代禱,他每一天也迫切禱告,求神保守、醫治自己。

 

「我相信耶穌會拯救我,就算祂要把我接走也沒關係。」Tank說,回想起曾經重症病房中被神醫治,他堅信神有美好安排,經迫切禱告後,身體竟逐漸好轉,現在已完全康復在台上獻唱!再次經歷奇妙醫治,他將所有榮耀歸給神,「感謝神可以讓我活到現在!」

 

今年創作聖誕節主題曲時,他想到年初得醫治的經歷,決定將過去的故事寫成一首歌,分享在困境中,是神完整了他的生命,讓他重新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將同樣的祝福傳遞給所有人。

敬拜團帶領會眾一同敬拜。(圖/記者董昀)

特會中,李祺傳道與劉約弟兄用美漫中的角色地獄怪客,連結耶穌的出現,扭轉自我毀滅的人生。(圖/記者董昀)

嘻哈福音歌手「李祺」+美漫大師,迸出「神話英雄」

特會中,特別邀請YouTuber「神話英雄」李祺傳道與劉約弟兄分享。

 

李祺曾經在大學時期遠離神,但某次禱告中深刻體會到神的愛,重新調整人生次序,將上帝擺在首位,還投入音樂創作,將嘻哈音樂與福音結合,因此在同學間獲得「嘻哈傳教士」的封號。

 

大學期間,他錄製福音單曲,發送給親友傳福音,之後對神國越發火熱,決定要放棄外文系的出路,憑信心成為一位全職傳道人,更入圍第21屆金曲獎傳藝類最佳宗教專輯,作品備受肯定。

 

而另一位劉約弟兄,曾是一個傷痕累累的PK。他分享,「我是牧師的小孩,在教會中承受極大的壓力,時常壞事傳千里,因此受很多的傷,好像跟周遭的人格格不入。」然而到美國讀書時,他看見美國漫畫中的超人,發現這個角色雖然是一個與常人不同的外星人,但仍然堅持做對的事情,被激勵要更加活出基督信仰,堅持標準,也開啟對美漫的熱愛。

 

今年兩位傳道人,結合超級英雄、聖經價值與生活議題,開設「神話英雄」YouTube頻道,傳揚福音。

演出聖誕戲劇分享福音。(圖/記者董昀)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顏金龍牧師(右)與丸山陽子牧師(左),夫妻二人多年來投身福音事工,開辦課輔班,希望可以幫助弱勢族群。(圖/記者董昀)

 

相關閱讀》

「生命中出現了這麼一個人」 Tank出聖誕新歌,唱出救贖與盼望

 

精選要聞》

在「冰天雪地」裡重生!戰鬥民族「撬開冰河」為人施洗

九型人格的送禮、收禮指南看這邊!

基督教今日報十週年》百人同享屬靈盛宴 祝瑞蓮牧師:戴上屬靈「助聽器」,聽見「天上」聲音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