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說: 「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民數記 121 3

 

聖經對摩西的評語是:「極其謙和」,謙和就是「溫柔」的意思。當他的哥哥、姐姐找了理由來攻擊、責罵他時,他以溫柔、不反擊的態度來回應。

 

讀到這裡,你會不會想:難道我們遇到他人口出惡言時,只能忍氣吞聲嗎?聖經說:「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在今天的這段經文後面,正是說到摩西的兄姐因為批評摩西,而受到神的懲罰。因此當你感到不平時,不需要急著為自己發聲,因為:神都知道。

 

我們先安靜向神禱告,讓神的平安進入我們心裡,使我們能溫柔、不反擊,也使人因著我們的謙和,發現我們是倚靠神、有神同在的人。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一直向祢禱告,不論別人對我的態度如何,我都要學習安靜,不急著為自己說什麼,讓人能因為我的謙和,被祢吸引來認識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