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6章37~38節

你有沒有曾經做錯事驚慌失措,想找個洞鑽進去的經驗呢?這時候,如果有人賜下一張「免死金牌」,不責怪也不追究,我們一定會非常開心。

 

耶穌來到世上,就是要送給我們這張「免死金牌」,讓我們從罪中得到釋放。祂這麼做,不代表願意忍受這些不好的事,而是要我們「知錯能改」,真正的悔改就是不要繼續犯罪,並且立志跟從祂,遵守神的話。
 

換個角度來看,當我們犯錯時,主都願意原諒我們了,因此若有人犯錯或得罪我們,我們也要像耶穌一樣,饒恕他們,相信這樣的愛不只能感動他們,也使他們願意改變自己。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賜給我這份饒恕的愛,求祢幫助我,不僅僅是接受這份愛,更要能活出來,樂意去原諒那些傷害我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