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時,耶穌出去,上山禱告,整夜禱告神;到了天亮,叫他的門徒來,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路加福音6章12~13節
 

對現在的你來說,很多事情都不需要自己做決定,父母、師長都會為我們安排好,但當你長大後,就會面臨許多選擇,包括:未來就讀的學校、科系、居住的地方,甚至是另一半!如果在這些事情做了錯誤的決定,對我們人生的影響是多麼的大呀!
 

在今天的經文中,耶穌做了很棒的示範,祂在挑選十二門徒之前,做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整夜禱告,用禱告求神幫祂「做決定」,因為神的眼光看得比我們遠,知道什麼樣的選擇是最好的,所以絕對不會出錯。

下次,當你也遇到需要「選擇」的時候,別忘了先用禱告來問問神的意見,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要像祢一樣,在做每件事情之前,都會先尋求天父的旨意。也求祢幫助我,能夠有順服的心,在尋求神的心意之後,能夠按著旨意而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