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充滿著祝福、平安的氛圍,特別適合分享福音,因此也是教會和基督徒一年中特別忙碌的時節!你們教會今年做了那些福音行動呢?以下整理幾篇創意佈道、不同族群禾場的宣教策略信息等,一來看看吧!

 

不發一語也能傳福音! 古巴牧師發揮創意,1000個口罩自己會「說話」


 

覺得下班很累嗎? 他們用解憂茶葉蛋與關懷玫瑰花,交換你的煩惱


 

「希望每張卡片讓抽的人抽對,看的人有感覺!」 洪正一盼用「圖卡」安慰人心:神都同在


 

你就是傳福音的勇士! 楊錫儒牧師破解傳福音的六個迷思


 

聚會時設吸菸區遭非議 金炳三牧師:教會應以「耶穌」為中心,還是以「教會」為中心?


 

傳福音工具》 帶人決志禱告不困難 這篇禱文及說明易上手(附檔案)


 

傳福音給家人好難? 你可以這樣禱告


 

得到一個孩子,就得到一個家庭! 從兒童主領的幸福小組,發展出的課後教育、福音預工基地


 

員工不想進教會,就把「聚會」搬進公司! 職場女強人領過半員工信主:沒有不可能!


 

20年牧會經驗派不上用場! 莊承翰牧師從都市踏入偏鄉,由「交朋友」衍伸倍增職場教會


 

向印尼朋友分享福音必知的7件事 禤美恩牧師:帶著對的心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前往百分之一人信主的「福音硬土」日本宣教 林黛均:每一天都是神蹟!


 

「名人宣教士」追星傳耶穌 湯姆克魯斯、希拉蕊柯林頓都是他的「小羊」


 

【張文亮專欄】傳福音不是討好眾人,是為蒙恩的對象


 

【蔡頌輝專欄】基督徒傳福音當避免的五種景況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