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甚至你們作了馬其頓和亞該亞所有信主之人的榜樣。-帖撒羅尼迦前書1章6~7節
 

帖撒羅尼迦教會有一群愛主的基督徒,保羅非常稱讚他們,他們就連被逼迫時,也是充滿喜樂,因為他們知道基督徒就是要效法基督,為耶穌受苦也是榮耀的事,因此保羅鼓勵這些信徒要仰望神、不要失去盼望。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期待困難快點過去,還是願意倚靠主呢?當我們了解神的旨意,並願意順服時,痛苦就會自動消減,心裡還會湧出聖靈所賜的喜樂,這可是神同在的印記,使我們有力量和勇氣靠主得勝。

不要忘了帖撒羅尼迦信徒的榜樣,他們的喜樂是來自神的祝福和同在,只要我們願意倚靠主,也能擁有這樣的喜樂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倚靠祢,因為只有祢是最可靠的。雖然困難還沒有過去,但聖靈的同在,卻讓我感到平安、穩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