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 1624 25

 

市面上賣著各樣十字架造型的飾品,在今天的經文中,耶穌要我們「捨己」、背「十字架」跟從神,難道只要戴著十字架項鍊,就是跟從主嗎?

                                                                                

不!這是要我們放下只為自己著想的自私想法,而願意遵行神的旨意,即使這過程會受苦,也不後悔,就像耶穌被釘十字架,就是要成就神的救贖計畫。

 

耶穌希望身為祂門徒的我們,都要將「自我中心」轉為「以神為中心」,例如:本來對同學會有嫉妒、驕傲、批評、沒有愛心, 如果跟隨耶穌,就會以欣賞、謙卑、讚美、忍耐來代替。天天跟從耶穌的孩子,凡事不是照自己的意思,而是順服神的旨意!你願意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甘心順服天父的旨意,成為我的榜樣,從現在開始我也要放下自我中心,專心來跟隨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