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自己原知道應當怎樣效法我們。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未嘗不按規矩而行,也未嘗白吃人的飯,倒是辛苦勞碌,晝夜做工,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效法我們。-帖撒羅尼迦後書 37 9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神給人的命定。雖然以保羅使徒的身分,他是有權利接受別人的奉養,但是他為了做示範,決定放棄這樣的權利,在傳福音的同時,也努力工作養活自己。

 

「不勞而獲」不是神所喜悅的,也會給人不好的印象。也許有些時候我們會懶惰,覺得合作的人很努力了,自己放鬆一點也沒有關係。當我們有這樣的想法時,就要向神禱告,求神使我們成為他人的好伙伴,願意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把事情做好。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就會蒙神的祝福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知道,祢喜歡我們殷勤做工,並透過這些事賜福給我。求祢幫助我對抗我的懶惰,也讓跟我一起同工的人,一起得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