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傳福音的機會不僅在於與人實際接觸;透過社交媒體更能自然輕鬆且高效地與人們分享信仰。臉書和Instagram的活躍用戶多達24億人,比中國和美國人口總和還要多!把如此龐大的社交網絡看做是一個國家,一起成為「雲端的宣教士」,讓福音24小時不間斷...

全世界人口總數大約為75億,其中24億是基督徒,還有51億人沒有信主。值得感恩的是,分享信仰的機會無處不在!

 

聖經中多處經文都教導基督徒傳福音,同時,也指明人們渴望並等待耶穌的救贖。

哥林多後書 6章2節: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路加福音10章2節: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上帝的救贖計劃已經開始了。

 

中國的教會遭受逼迫管制,但信仰人數仍在持續增加。據預測,到2030年中國的基督徒人數將上升至2.5億。

 

過去20年,歸信基督的伊朗人成倍增長,超過了過去13個世紀伊朗基督徒的總和。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教會每周禮拜都能見證幾百人信主。同樣,世界其他國家的教會也正在經歷福音的興旺。

 

我們要大聲告訴你,分享信仰的機會無處不在!

 

分享信仰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們可以約朋友見面聊天,也可以和路上遇到的陌生人談論耶穌,無論是邀請人們來教會主日禮拜,還是踏上遠方的宣教旅程,任何一種傳福音的方式都是有果效的。

 

然而,我們的挑戰是如何自然輕鬆且高效地與人們分享信仰。

 

活出大使命

基督徒的使命人生包括了傳福音。也許你會在不經意間做好事,或者邀請朋友去教會,但我們竭盡追求的遠非如此。基督徒渴望聖靈每一天的引導,順服聖靈的感動和提醒,幫助更多人找到耶穌。

 

你最大的能力就是花時間與朋友分享耶穌。今天你為誰付出了時間和精力?

 

也許你不是佈道會上慷慨激昂,能言善辯的牧師,也不是經驗豐富的知名傳道人。但我們跟隨耶穌的每一天都是在為信仰做見證。

 

機會無處不在,你可以和任何人分享福音,鄰居,大學同學或者是網友。

 

我們可以在互聯網和社交媒體上找到很多分享福音的機會:

臉書和Instagram的活躍用戶多達24億人,比中國和美國人口總和還要多!

 

如果我們把如此龐大的社交網絡看做是一個國家,那麼我們理應差派宣教士。

 

此外,有研究表明青少年上網的時間超過了看電視的時間,成年人平均每天在線時長超過10個小時。不論長時間上網對社會產生的影響是積極或消極,我們可以確信的是,現在就是基督徒通過網絡分享福音的絕好時機。

 

盼望,愛和生命

每個基督徒都有如此多傳福音的機會,你願意抓住它還是讓機會白白溜走?我鼓勵你一同把握分享信仰的機會,把耶穌的盼望,愛和生命帶給世界。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