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台北樣教會舉辦的「今晚,我想來點特別美麗的自己(Back to The Origin)」聖誕音樂會將於12月27日登場。(圖/台北樣教會)

由台北樣教會舉辦的「今晚,我想來點特別美麗的自己(Back to The Origin)」聖誕音樂會將於12月27日登場。

12月27日晚上7點半到9點,將舉辦Back to The Origin聖誕音樂會。(圖/台北樣教會)

每年聖誕節台北樣都預備著不同形式、富有新穎元素的聖誕活動,今年則將在聖誕音樂會上首度發表11首合作及自行創作的詩歌,其中邀請來自非洲史瓦帝尼王國的當代基督教音樂藝術家Tivamile姐妹,以及台灣布農族現代創作家白雨農姐妹,一同為她們的創作重新編曲,並且共同創作新歌,是一場跨文化、跨國界的感人音樂會。

 

「Back to The Origin」的意義,取自以賽亞書43:1-7中的一節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當神創造人的時候就已經將榮耀擺放在人的裡面,而且是每個人都已經擁有的。台北樣希望透過今年聖誕音樂會多首創作詩歌,來向這世代的年輕人傳達,在這充滿焦慮、憂鬱的環境,人們更需要回到神的面前,找到起初就擺放在神兒女裡面的美好,以真正的存在意義為生命帶來動力。

 

另一方面,創作的能力也是神所賜給人的禮物,台北樣教會吳必然牧師表示:「唱著別人寫的歌,分享他們的感動,很棒。但我們相信,若是萬族萬邦、每個語言、每個聲音都創作與歌唱出新歌,神會非常喜悅,因為這就是啟示錄裡面描述的景象『 … 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 … 敬拜神。』」

 

台北樣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鼓勵更多有心想創作的弟兄姐妹,運用神所賜的禮物來創作,同時讓福音朋友們在音樂當中,感受神慈愛的亮光,找回神原本就擺放在他們生命中的榮耀。在令人感到沮喪、不安的2020年末,用神的眼光、神的喜樂以及神的榮耀重新定義自己的生命,帶著盼望與勇氣繼續前行。

 

音樂會當天除了會在台大校園咖啡廳「後台Backstage Café」現場舉辦之外,同時將免費線上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人,也能即時收看音樂會的內容。

 

Back to The Origin聖誕音樂會預告影片。(影片來源/台北樣教會)

 

點我進【Back to The Origin聖誕音樂會】報名網址

 

 

精選要聞》

 

信仰版2020年度關鍵字》 展現基督視野,帶您超越世界觀點!(上)

眾星領6400人「回家」、聽見神聲音 宋達民牧師:不論出什麼問題,神都可以解決!

耶穌降生的21個問題,你能答對多少?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