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英與天韻合唱團為全台灣帶來溫暖的「Eternal Love」聖誕音樂會,12月11日到19日巡迴全台7個城市,全台八場巡迴音樂會共有近12,000人參加,316人決志,439人慕道。(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在寒流最強的日子,空英與天韻合唱團為全台灣帶來溫暖的「Eternal Love」聖誕音樂會!12月11日到19日巡迴全台7個城市,在高雄、台南、台中、嘉義、新竹、桃園、台北,為大家帶來聖誕的好消息。在精心安排的聖誕音樂、戲劇及互動遊戲中,全台八場巡迴音樂會共有近12,000人參加,316人決志,439人慕道。

空中英語教室帶來精彩的戲劇演出。(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活動側拍。(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苦難中有盼望  耶穌裡有真平安

ORTV會長、天韻合唱團團長、「Eternal Love」全台巡迴聖誕音樂會製作人謝光哲說,雖然2020年打開電視都是負面的消息,但我們知道,苦難中我們有真正的平安,在馬槽裡出生的小小耶穌,是世上最明亮的晨星,要永遠照亮世上的人。如約翰福音3:16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今年聖誕音樂會的主題是「Eternal Love」,彭蒙惠老師帶著烏克麗麗樂團Ukulele Praise 、空英外籍老師,在開場前現場彈唱「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彭老師:「在全世界疫情緊張的時刻,我們很高興大家能夠在這裡,希望每個人今天能學習到更多聖誕節的意義,也能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刻。」

天韻合唱團帶來精采演唱。(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天韻國際級水準演唱   空英外師嗨翻全場

天韻合唱團以「Celebrate the Season」、「Amazing Love」隆重開場,告訴大家聖誕節的意義。現場演唱多首經典聖誕歌曲,包括沉穩平衡的純男聲合唱「Joy to the World」、男高音黃國威獨唱超高難度的「O Holy Night」、以直笛、吉他為主調的「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優美純淨,讓人仿佛身在天堂、用「We are the reason」告訴大家耶穌誕生是因為愛我們,還有能讓靈魂深處甦醒的「韓德爾的哈利路亞組曲」...。

 

以多媒體舞台呈現國際水準的音樂饗宴,一同歡慶耶穌誕生,也願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 2:14 )

 

深受青少年學生喜愛的空英外籍老師Hazel Johansen(周海柔)、Gabe Harbour(何恩典)、David Lee(李德偉)、David Morton(莫大衛)、Pauline Hammer(何玫琳)、Daniel Bastke(白安理)等,不只獻唱多首聖誕經典歌曲,也帶著大家用英文遊戲、英文歌曲、與現場每一個觀眾一起互動。

 

空英外師帶全場觀眾一起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Jingle Bells」、「Silent Night」,在快歌時邀請全場觀眾一同起立,邊唱邊做動作,大家一起邊唱、邊鼓掌、邊踏腳,現場氣氛熱鬧愉快。

 

空英外師帶著台上台下一起唱、一起玩,輕鬆自然活潑的互動嗨翻全場。所有空英外師、天韻團員也在節目最後跟粉絲一個一個拍照留念,現場大排長龍,空英及天韻希望與大家一起歡慶聖誕,享受耶穌誕生帶來的真平安。

全台八場巡迴音樂會共有近12,000人參加,316人決志,439人慕道。(圖/救世傳播協會

彭蒙惠老師:永恆的愛,是為每一個人預備的

深受小朋友歡迎的Hazel老師也在節目尾聲,帶領大家了解救恩,Hazel 老師說,每一個人對祂來說都是特別的。祂有一份永無止盡的愛,希望我們能回應祂。我們知道我們常常在犯錯,但神仍然愛我們,賜下獨生愛子來救贖我們;而耶穌為了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如果你願意相信上帝,就有永生。

 

Hazel 老師帶著大家禱告,邀請大家打開心門接受耶穌,耶穌會讓我們成為全新的人。如經上所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路加福音11:9-10)Jack老師(高煜洋)說,今天的音樂及表演都是免費的,福音是免費的禮物,就像空氣是免費的,這就是聖誕節的意義。而現場的朋友也在天韻演唱「Christmas isn't Christmas」時填回應卡,全台八場巡迴音樂會共有近12,000人參加,316人決志,439人慕道。

 

空英創辦人彭蒙惠老師最後在影片中鼓勵大家,「現在你們知道甚麼是永恆的愛,請記得這愛是為每一個人預備的。我們希望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接受它,因為我們希望去天堂時能夠看到你,那時我們都可以在那裡與耶穌一起享受永恆的愛。」

 

基督徒爸爸帶妻女參加,六歲女兒感動淚流不止

本身是基督徒的藍先生今年是第一次參加,他帶著目前還是慕道友的太太及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六歲女兒來空英及天韻聖誕音樂會。藍先生說,「女兒還小,還沒有讓她受洗,但女兒從節目中間就開始感動地不斷流淚。」

 

藍先生說,現在的聖誕節變得太商業化,讓許多人已經不認識耶穌基督了,也不認識聖誕節的意義是甚麼。「很喜歡今天的聖誕音樂會,可以讓孩子們知道聖誕節在慶祝甚麼,為什麼要慶祝?以及了解耶穌基督降世成為救主有極重要的意義。」,藍先生感概地說。

 

藍太太說,因為女兒從小就讀雙語學校,所以節目中有聽不懂的地方,女兒還會跟媽媽解釋。藍太太說,空英外師的猜謎遊戲,很多女兒都答得出來。就是因為女兒聽得懂,所以節目講到嬰孩誕生開始,加上聽到感動的音樂,女兒就開始淚流不止,直到散場手上還拿著衛生紙不斷地擦眼淚。藍先生很開心地說,今天特別帶全家來,讓妻女認識聖誕節真正的意義。

 

空英及天韻非常重視孩子及家庭,在音樂會節目中也跟大家分享Daniel Bastke(白安理)的太太白雪與三個小孩的Family Time影片,三個小孩分享他們最愛的聖誕節,白雪也分享聖誕節的好消息。

 

謝光哲說,希望大家在這忙亂的世界,給自己及家人一點時間,好好的陪伴彼此,一起同享溫馨的聖誕祝福。

 

 

精選要聞》

曾因毒品數度入監,單親父與單親母教會相識 今攜手服事,從毒癮黑洞搶救失喪靈魂

好苦惱,控制不住腦中的念頭? 禱告和分辨是每一天的任務

拒學10年,17歲才讀國中 美國教育碩士、教牧博士林凱沁:解決「這個」,人生漂亮再出發!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