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晚(20日)在宜蘭縣議會廣場舉行縣府聖誕點燈活動,由林姿妙縣長、宋逸民牧師夫婦帶領敲響聖誕鐘聲,點亮20公尺聖誕樹,盼為城市帶來神的祝福。(圖/記者都希基路)

昨晚(20日),由宜蘭聯禱會、宜蘭全福會與宜蘭縣政府共同舉辦的2020年「愛在宜蘭,愛在聖誕」系列活動,在宜蘭縣議會廣場舉辦縣府聖誕點燈活動,林姿妙縣長、多位議員及當地賢士也共襄盛舉,點亮20公尺聖誕樹為城市祈福。

宜蘭首次與教會合辦聖誕節系列活動

林姿妙縣長致詞時表示,每年宜蘭縣政府都會舉行聖誕點燈活動,但今年特別不一樣,聯合宜蘭眾教會一起點燈,祈求平安、健康、順利、善良,是非常有意義的點燈活動。

 

最近台灣各大水庫面臨水荒危機,林姿妙縣長幽默地表示,宜蘭是全台唯一不需要水庫的縣市,雖然今天活動下著大雨,但也表示宜蘭人刻苦耐勞、永不放棄的精神。感謝主耶穌基督的眷顧,保佑宜蘭平安、喜樂、順利、健康,因此我們存著感恩的心來舉辦此次聖誕節系列活動,歡迎鄉親好朋友一同參加24、25日的聖誕節燈車遊行及26日宜蘭運動公園的聖誕晚會,繼續為宜蘭祈禱平安、穩定、順利、健康,在大家的團結合作下,讓宜蘭更和諧、更溫馨。

宋逸民牧師(左)、陳維齡師母(右)、林姿妙縣長(中)共同敲響聖誕鐘聲,點亮聖誕樹。(圖/記者都希基路)

楊弘旻縣議員(上排左)、松王淑珍縣議員(上排中)、莊淑如縣議員(上排右)上台致詞。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下排左)帶領禱告,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下排右)致詞。(圖/記者都希基路)

多位議員也出席支持、祝福

多位縣議員也上台致詞。楊弘旻縣議員表示,聖誕節代表著平安、順利、美滿,尤其在疫情之中,我們更要散播愛,讓社會處處是溫暖,在困境、逆勢中仍平安、順利,迎接新的一年。

 

本身為基督徒的松王淑珍縣議員認為,聖誕節就是天父把最好的禮物—主耶穌基督—賜給世人,向我們表達最深的愛,也見證祂永不改變、永不離棄的愛。莊淑如縣議員的兩個女兒,此次也擔任可愛的小天使,引導縣長一起出場。她也祝福現場的嘉賓「有平安住在家中,讓愛我們的神成為最有力量的大家長,保守我們免於困擾、傷害,在耶穌基督的愛裡健康成長、得享喜樂。」

宜蘭靈糧堂青年帶領敬拜讚美(左上),美星教會青少年表演原住民舞蹈(右上),宜蘭聯合教會詩班獻詩(下圖)。(圖/記者都希基路)

縣議會廣場上20公尺的聖誕樹,充滿創意奇趣。(圖/記者都希基路)

宋逸民夫婦以「希望」和「愛」祝福宜蘭

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受訪表示,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在聖誕佳節我們來到這裡點燈,這是個蒙祝福、蒙恩典,享受美好的時刻,希望所有朋友也能一起領受從上帝而來的祝福。陳維齡師母也表示,聖誕節帶給人的就是「希望」和「愛」,尤其現在在疫情之中更是需要,盼望在聖誕節的時候能帶給宜蘭更多祝福。

 

宋逸民牧師說,聖誕節是傳福音的季節,只要有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的藝人朋友都會義不容辭來支持,重要的是透過這個季節將這份愛傳出去。因此這次宜蘭的聖誕系列活動,約有10多位藝人朋友參與在其中,包括:阿Ben、徐小可夫婦、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宜靜夫婦等,透過歌唱、生命故事分享將耶穌的愛傳遞給每一位朋友。

現場也擺放耶穌降生的花燈。(圖/記者都希基路)

巨型雪人聖誕燈飾。(圖/記者都希基路)

聖誕老公公駕著馴鹿雪橇。(圖/記者都希基路)

10場聖誕系列活動,願將基督平安帶給宜蘭百姓

現場雖然下著大雨,但氣氛溫馨、歡樂,尤其點燈之後現場飄起朵朵雪花,讓大人小孩驚呼不已。縣府廣場上也設置雪人、聖誕老公公駕麋鹿雪橇等巨型燈飾,通往縣議會的道路也以七彩燈光裝飾,人行道亦布置了聖誕燈,每個角度都是打卡的網美景點。

 

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致詞表示,感謝林縣長大力支持聯禱會及宜蘭全福會舉辦的10場聖誕系列活動,包括聖誕點燈、聖誕晚會、聖誕花燈遊行等;更感謝這二、三個月參與籌劃活動、協調相關事務的縣府單位及宜蘭全福會,因為他們的辛苦努力,聖誕系列活動才得以順利舉行。宜蘭的74間教會也都參與其中,盼望將基督的平安帶給宜蘭所有的百姓。

通往縣議會的道路也飾以七彩燈光。(圖/記者都希基路)

人行道也佈置著美輪美奐的燈海。(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信仰版2020年度關鍵字》 展現基督視野,帶您超越世界觀點!(上)

眾星領6400人「回家」、聽見神聲音 宋達民牧師:不論出什麼問題,神都可以解決!

耶穌降生的21個問題,你能答對多少?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