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淡水基督教會帶來精彩的演出。(圖/ 淡水基督教會提供)

為了愛,耶穌道成肉身,在2千多年前,降生在這寒冷季節。2千多年過去了,因為耶穌的這份愛,每條大街小巷充滿溫度!今年聖誕節主日,淡水基督教會PLA極光暖度不落人後。除了參與社區的鄰舍節聖誕晚會演出外,在教會裡更以復古風為主題,廣邀未信主的家人們一同穿越時空,從民國40年代走到現代!讓與會的嘉賓度過一個難忘溫馨的聖誕夜晚。

活動開始由敬拜團用精彩的詩歌演奏曲及敬拜拉開序幕,台下的賓客沉醉在詩歌旋律中。緊接著充滿童趣的兒童歌舞以及青年動感舞蹈表演,還有緊張又驚喜的摸獎活動,讓現場氣氛帶到高峰!

 

接續透過劇團呈現「愛的代價」,充滿溫馨及笑點,使會場歡笑聲不斷!讓大家在歡樂中都明白雖然人生並不完美,但因著耶穌,就有盼望及平安喜樂。緊接著的重頭戲是生命見證分享,本次邀請的是李美葵長老來分享。

 李美葵長老分享。(圖/ 淡水基督教會提供)

李美葵長老為前海軍上校-尹清楓的遺孀。當先生驟逝,震驚全國,她10多年來孤軍奮鬥,四處奔走求人、問神。當時的她除了得承受喪夫的哀痛,還必須強忍淚水,打起精神,查明事實真相。一個弱女子,如同小蝦米對大鯨魚,面對層層壓力使她心力交瘁;看似走投無路,她卻在人生的轉角遇到上帝。

 

羅馬書12:17-20提到,「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在聖經裡,李美葵長老一次又一次地突破,化不可能為可能;放下仇恨,靠著上帝加添的力量與教導,她走過這生命低谷,迎向幸福人生。在李美葵長老的分享結束後,由黃仁鵬傳道當下呼召來賓接受耶穌,在場也有許多嘉賓站立舉手,表示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現場瀰漫著既感動又歡欣的氛圍互相祝賀,心中有說不盡的感動與喜悅。

 

會後的陪談中許多嘉賓感到溫暖及被愛,使內心如釋重負甚是喜悅!透過聖誕歡應感恩晚會,將屬天的祝福分享給所有來到淡水基督教會PLA極光的弟兄姊妹,再次見證神奇妙作為;因著主耶穌,每個人都是幸福洋溢,恩典滿滿。

聖誕戲劇。(圖/ 淡水基督教會提供)

聖誕戲劇。(圖/ 淡水基督教會提供)

詩歌敬拜。(圖/ 淡水基督教會提供)

歡慶聖誕。(圖/ 淡水基督教會提供)

 

精選要聞》

 

曾因毒品數度入監,單親父與單親母教會相識 今攜手服事,從毒癮黑洞搶救失喪靈

好苦惱,控制不住腦中的念頭? 禱告和分辨是每一天的任

拒學10年,17歲才讀國中 美國教育碩士、教牧博士林凱沁:解決「這個」,人生漂亮再出發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