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日,台北榮耀教會舉辦聖誕佈道會,領千人找到生命真光。(圖/台北榮耀教會)

聖誕節的時刻也是福音出擊的季節,台北榮耀教會於整個聖誕週在各大專院校巡迴佈道行動,並於20號週末舉辦聖誕佈道會,帶領千人找到聖誕真光,宣告耶穌帶來不會熄滅的盼望!

藝人楊奇煜演出聖誕佈道會的戲劇。(圖/台北榮耀教會

音樂人黃冠龍及歌星張棋惠夫婦。(圖/台北榮耀教會

2020年全世界因著疫情經歷生活型態的大改變,令人措手不及的疾病蔓延,帶來交通的斷絕、人際隔離、許多原本人們習以為常的生活都變得遙不可及,甚至讓許多人對未來感到一片黑暗、恐懼,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前進。

 

在最黑暗的時刻,人們最渴望得到的就是盼望的亮光。20號主日早晨台北榮耀教會舉辦「永恆的光芒」聖誕佈道會,分享耶穌降生帶來的希望;環境傳來的訊息似乎是恐懼和無助,但那伯利恆之星卻宣告拯救已經臨到!

 

「永恆的光芒」聖誕佈道會由藝人無尊幽默的主持揭開序幕,並在TPCA手鐘樂團帶來的聖誕組曲演奏中,感受濃濃節慶氛圍。近年的聖誕戲劇皆由榮耀教會藝人小組弟兄姊妹編導演出,今年由自《模範棒棒堂》出道的藝人楊奇煜,以及剛獲得CKFF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最佳男主角的陳彥嘉擔綱演出,以約瑟的故事引出上帝的祝福跟盼望一直都在,祂的心意向我們永遠的好的。

 

聚會中王翠如牧師也訪問音樂人黃冠龍及歌星張棋惠夫婦,黃冠龍弟兄特別分享到信仰是他度過低潮的力量。過去因著巡迴演出,黃冠龍一週幾乎有四天都在各國間飛來飛去,工作機會很多卻缺乏家庭時間,今年因著疫情他也積極尋求轉型,上帝為他預備穩定的工作。雖然疫情為工作帶來震動,但最感恩的是能夠有更多家庭時光,以及參與教會服事,將自己的恩賜獻給神。

 

張棋惠則帶來歌曲「太陽」送給在場會眾,她分享耶穌就是她生命中照亮她的太陽,而我們每個人也都可以成為小太陽去分享溫暖和力量。

 

「年初很多人出國的計畫、結婚的計畫都被打亂,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你知道嗎?上帝對我們的計畫是祝福、充滿豐盛!」黃福國牧師分享勝過恐懼的信息,耶穌來是要帶給我們希望!

剛獲得CKFF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的陳彥嘉擔綱演出聖誕戲劇。(圖/台北榮耀教會

活動側拍。(圖/台北榮耀教會

黃福國牧師。(圖/台北榮耀教會

在我們的生命中會對貧窮、對失敗、對未知充滿了恐懼,甚至過度的憂慮,無法相信上帝有豐富的祝福和預備。有一個「冒牌者症候群」就是說到人無法接受稱讚、無法接受自己是很好、是蒙祝福的,似乎自我價值蜷縮在黑暗的角落。

 

約翰福音8章12節說道,「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黃福國牧師鼓勵會眾,我們無法趕走黑暗,但我們可以點亮光明!耶穌的愛能夠使我們勝過一切恐懼找到力量。

 

聚會最後會眾一同點亮蠟燭,高舉手中的亮光,象徵不會熄滅的盼望。齊聲唱進入你愛裡,會眾高舉雙手回應耶穌,充滿感動和溫暖的氣氛。

 

聖誕節不只是大餐和禮物,更是耶穌降生,為我們點亮一盞盼望的光。祂是光,使我們不用再走在黑暗中,無論前途有多少未知,祂已經賜下拯救和希望!只要願意領受,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被這道「永恆的光芒」全然照亮。

 

活動側拍。(圖/台北榮耀教會

精選要聞》

曾因毒品數度入監,單親父與單親母教會相識 今攜手服事,從毒癮黑洞搶救失喪靈

好苦惱,控制不住腦中的念頭? 禱告和分辨是每一天的任

拒學10年,17歲才讀國中 美國教育碩士、教牧博士林凱沁:解決「這個」,人生漂亮再出發!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