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9日活動現場。(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由六福集團主辦的「2020圓夢公益日」於上週六(19)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盛大舉行。安得烈善協會受邀參加活動,計有1,164位的孩童及家長一起瞭解生態、認識動物、遊園同樂,讓孩子和家人們留下美好的記憶,成為一份最棒的聖誕禮物!

六福集團連續10年,在耶誕節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弱勢孩童到遊樂園;今年安得烈慈善協會首次與六福集團合作,安排來自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南投、台中七個縣市的關懷家庭。

12月19日活動現場。(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19日上午九點不到,整個遊樂園就相當熱鬧,孩子們難掩興奮和期待,也不停地和其他人討論著遊玩的規劃。許多家長都笑著表示,從知道受邀遊園的那天起,小朋友就時常和家長討論,想要認識什麼動物,想要參觀那一個主題遊樂區或玩那一項遊樂設施,心情興奮無比。

 

在莊福文教基金會莊秀石董事長、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董事長、衛福部李麗芬政務次長和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等人,一起觸碰點亮希望的水晶球之下,2020圓夢公益日盛大展開。12月19日活動現場。(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莊福文教基金會莊秀石董事長表示,每個孩子心中都有座遊樂園,透過遊園的體驗,不只圓夢,更是挹注正面力量與希望。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則表示,感謝六福集團的邀請和安排,讓孩子們可以和家人在聖誕前夕一起開心遊園,讓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這就是一份最棒的聖誕禮物!

12月19日活動現場。(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信仰版2020年度關鍵字》 展現基督視野,帶您超越世界觀點!(上)

眾星領6400人「回家」、聽見神聲音 宋達民牧師:不論出什麼問題,神都可以解決!

耶穌降生的21個問題,你能答對多少?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