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25日聖誕節當晚8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本週五是聖誕節,這天也正是神要在台灣做「新事」的一天!12月25日晚間8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將在電視、網路上由多位藝人輪番演唱,歡慶聖誕,此外將由5位牧長以5種語言為這塊土地祝福,呼籲神的兒女一同收割莊稼。

15日,眾人聚集在TVBS的7號攝影棚,是因有同樣心意:看見台灣復興,而不只台灣要復興,整個中華都要復興,盼望福音傳到地極、傳回耶路撒冷。(圖/記者張嘉慧) 

 

現今聖誕節充滿商業廣告,使眾人漸漸遺忘真正的意義。聖誕節不僅僅只有與身旁家人好友相聚,更重要的是認識為世人降生的耶穌,遇見生命的盼望。

 

各教會聖誕活動大多在平安夜前舉行,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表示,「我們特別避開多數教會安排的大型聖誕活動,選在12/25聖誕節當晚,弟兄姐妹可以運用我們精心策劃的聖誕音樂節目,自辦幸福小組、家庭聚會等活動,最大的好處是不需費心準備吸引慕道友的節目內容,只需同步觀賞節目播出,自由選取合適的片段運用,結合各自安排的佈道信息、生命見證,就可以舉辦一場福音活動了。」

 

音樂慶典當晚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GOOD TV電視播出,也經由YouTube、臉書粉絲團同步直播。當日將由藝人巫啟賢、畢書盡、許書豪、周興哲、蔡琴等歌手演唱,並且將有原住民教會、選秀歌手、社福機構一同歡慶聖誕。TVBS歡樂台八點檔連續劇《女力報到》人氣演員,也將在節目中聯袂演出聖誕音樂劇,以完全另類的「八點檔」向全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將福音傳到地極」是神託付的大使命,活動當日將由5位牧長: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天主教會鍾安住總主教、平鎮崇真堂教會溫永生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江瑞乾牧師等5位牧長,用5種不同的語言來為這塊土地祝福。

 

節目尾端,邀請基督教與天主教牧者與藝人一同歌唱《普世歡騰》,期盼神透過媒體及網路的影響力,將美好的佳音傳遍至地極,也看見愛與祝福照進社會各角落。

 

上週,近50位基督教、天主教的牧長們於攝影棚內,齊心為台灣和全華人的復興禱告,渴望「福音」和「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如洋海般充滿這塊地土。

 

周神助牧師更說道,神要讓眾人經歷「一人追趕千人、二人追趕萬人」的應許;「二人」代表的是「基督教」與「天主教」。「對台灣的教會,特別是天主教與基督教,好像跨進一大步,我相信神透過這個(合一),在台灣要做很大的工作。我相信今年是一個開始。那個復興是,當我們一起站立、一起合一,我們就會看見神做極大及榮耀的工作!」

 

天主教會台北教區總主教鍾安住表示,深深感受到,因著耶穌基督,彼此成為一家人;現在是天主教和基督教團結一致的時候,因我們所信的是同樣的耶穌基督,當眾人如此行時,「我們做的事情會更多、更大。」

 

聖誕愛無限逐年對台灣這塊土地產生更大的影響力,盼望每間教會都有屬靈大豐收。12/25將是神兒女見證神在台灣行奇妙事的時刻,鼓勵眾教會弟兄姐妹透過這個「器皿」,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餐聚,也透過一系列精彩節目內容,彼此分享,創造一個美好的聖誕氛圍,更重要的是,將送給身旁的人這份最珍貴的聖誕禮物—生命的真光、永恆的盼望!

 

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翰福音4:35

 

【聖誕愛無限 音樂慶典】節目表

 

【聖誕愛無限 音樂慶典】

12月25日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時間:2020/12/25(五) 20:00-22:00於以下頻道同步首播

電視:TVBS歡樂台 42頻道、GOOD TV、TVBS Asia台、MOD TVBS精采台

網路:TVBS新聞YouTube及FB、下午茶星聞YouTube及FB、愛無限FB社團、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FB粉絲團、GOOD TV網路、YahooTV、全國廣播官網及APP、南投廣播官網及APP

廣播:全國廣播FM106.1、南投廣播FM99.7、華聲電台AM1152

內容:歌手演唱、歌舞劇、點燈儀式、慈善募款

 

精選要聞》

曾因毒品數度入監,單親父與單親母教會相識 今攜手服事,從毒癮黑洞搶救失喪靈

好苦惱,控制不住腦中的念頭? 禱告和分辨是每一天的任

拒學10年,17歲才讀國中 美國教育碩士、教牧博士林凱沁:解決「這個」,人生漂亮再出發!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