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約翰福音17章4~5節
 

今天的經文是耶穌準備走向十字架的道路時,向天父的禱告。祂在世上的每一天,都知道自己是為誰而活、為何而活,祂不浪費自己的時間,並且順服天父一切的安排,祂的每一步,都是按著神的計畫。這就是耶穌的生活方式:為了神的託付和榮耀而活,這是我們要學習的榜樣。
 

雖然耶穌後來被釘十字架,卻得到榮耀的獎賞,使我們今天可以因祂的犧牲得救。神給我們的託付是什麼呢?就是:敬畏神,過著榮神益人的生活。希望我們都能以此為目標,並且像耶穌一樣,能夠大聲對天父說:「父啊!我已經榮耀祢了!祢說的,我都有做到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做了忠心、順服、勇往直前的榜樣。我要學習祢,努力尋求天父的旨意,並且完成神給我的託付,使神得到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