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歌羅西書4章5~6節
 

如果我們可以在嘴裡安裝一個「轉換器」,把所有攻擊的話變成讚美,暴躁的口氣變成溫柔的聲音,那該有多好!
 

在今天的經文中,保羅提醒我們在話說出口之前,要先改變一下:帶著「和氣」,就像加了「鹽」一樣。因為鹽的調和能讓食物變得美味,溫和的語氣也能使我們和睦相處!

箴言也說:「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雖然是同樣的一句話,但因為口氣不同,就會造成截然不同的結果呢!
當我們擁有如耶穌般的溫柔,就能夠說出安慰、貼心的話,也成為使人和睦的「和平使者」,這樣才能吸引人投向主的懷抱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希望能成為和平使者,學習祢的謙和,也像祢一樣說話帶著和氣,使人們和睦相處。求祢幫助我,能用忍耐面對別人的惡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