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聖誕音樂會的百人大合唱,齊唱:「啊,聖善夜,歡慶耶穌降生」。下:聖誕戲劇晚會中,人人迎接耶穌救的降生。(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2020年的疫情風波,人的心比以往更需要平安,需要有對未來的信心和盼望;為此,士林靈糧堂在聖誕季節隆重推出近300位弟兄姊妹參與的浩瀚星空下–祢愛故我在〉聖誕系列活動,包含百人合唱聖誕音樂會、原創聖誕戲劇、與聖誕體驗活動,期待能將平安與祝福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下一場精彩表演12/24登場,邀請大家踴躍參加!

12/19-12/20連續四場聖誕音樂會〈今夜星光燦爛〉,聯合五代橫跨8~80歲老中青幼,呈現壯麗非凡的跨世代演出,包含經典歌曲合唱,及古典音樂演奏,在最黑暗、破碎的時刻,獻上最光明燦爛的音樂!

 

節目以五大主題呈現,透過音樂與名人故事的穿針引線與層層堆疊,盼望帶給人:以愛代替冷漠、以勇氣代替恐懼的激勵信息。最終曲跨世代的百人合唱,齊唱〈啊!聖善夜〉,象徵儘管各世代面對不同的挑戰與挫折,但是於聖誕節降生的耶穌基督,才是眾人共同仰望的星星! 

上:聖誕戲劇晚會中,兒童精彩星空舞蹈表演。左下:聖誕戲劇晚會中,牛頓、哈雷與神學家一同歡慶。右下:聖誕音樂會的百人大合唱,邀請會眾打開手機手電筒,點亮萬顆星。(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與聖誕系列活動同名的原創聖誕戲劇〈浩瀚星空下–祢愛故我在〉,第一場在12/20率先登場,透過牛頓、哈雷、資本家與神學家等各方理性的辯論,與情感拉扯的真情流露;其中特別以不停排隊跟風的媽媽、無法停止暴食減肥的阿姨,與網路成癮的少女切入,意指人人總有無法靠自己解決的問題與不安,藉此帶出浩瀚星空下不變的真理,與生命唯一的解答。

 

全劇不僅聯合兒童與成人,參與幕前、幕後的籌備工作,另精選豐富的音樂與舞蹈風格,襯托以歌聲唱出對白的聽覺震撼,增加音樂劇的層次感與享受。 

左上: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給予鼓勵和祝福。右上:聖誕音樂會演唱歌曲《when you believe》,呼籲只要相信就有神蹟。左下:《聖法蘭西斯的禱告》演唱,願以無私的愛給予祝福。右下:聖誕戲劇晚會,馬利亞、約瑟與天使一同迎接耶穌的降生。(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劉群茂主任牧師表示,2000年來耶穌的故事永遠講不完,今年聖誕音樂會名為〈今夜星光燦爛〉,而燦爛的原由不是因為自然現象,而是因為主耶穌就是那顆明亮之星。2020年不管過得如何,不管身處在多深的黑夜、失敗與失望中,只要願意敞開心,耶穌將要為你成為你黑暗中的光明、盼望與未來!

 

於聖誕戲劇晚會現場另設有聖誕體驗站,為所有來看戲的民眾,提供療癒滿分的祝福體驗,不僅提供生日尾數2碼的專屬生日祝福卡,更可以聆聽天父愛的一封信,感動力十足,現場反應熱烈,聖誕氣氛溫馨滿滿!

 

【活動資訊】

聖誕晚會〈浩瀚星空下–祢愛故我在〉

時間:12/24()19:30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28B1大堂(士林靈糧堂)

◎同時段有兒童場次哦!

◎詳細聖誕活動: https://reurl.cc/R1MG39

 

精選要聞》

從開宮廟到信耶穌、世界甜點冠軍見證 教會首辦聖誕餐會快速爆桌,慕道友占8

兒罹十萬分之一罕病,安然「睡著」 母含淚:他自由了,在「天堂」一切安好

你想看的聖誕精選輯》第一個「聖誕節」其實不平安、你可能誤會聖誕的8件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