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你碰到問題時,你讓頭腦做什麼?有誰聰明到可以把每一件事都想通?我們需要讓聖靈來動工,讓神來做;不必一直要試圖分析,掌握全局。以神為首的生活是健康的生活,有了健康,生命年數也增添…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敬畏神,能醫治你的肚臍, 滋潤你的百骨。」﹝箴三8﹞

 

你是否在說:「我很緊張,需要找人諮詢了。」當你碰到問題的時候,你讓頭腦做什麼?你是不是試圖自己想通一切,而不是把它交託給神。

 

你不必一心想改變自己或任何人,你不必每件事都知道該怎麼做,你不必為明天憂慮。其實你只需要停止推論評理、開始安息就可以了。

 

如果你讓你的頭腦休息一下,別再自尋煩惱,你的人生就會有很大的改變!

 

如果你的頭腦轉個不停,總是要把某件事想通,那麼你需要讓聖靈來動工,讓祂來使你的思緒沉澱。

 

如果你碰到解決不了的問題,你只要禱告說:「神啊,我搞不懂,我找不到答案,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不了解你的作為,我要倚靠祢。」

 

有誰聰明到可以把每一件事都想通?感謝神,我們不必如此,我們只需徹底離開罪惡,這便使我們遠離憂慮焦躁。

 

這一生你有兩種選擇:你可以靠自己去做,也可以讓神為你做。

 

如果讓神來為你做,你就不必一直要試圖分析,掌握全局。不要再過度推論評理、也不要再非想通每件事不可,而是凡事倚靠神,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讓神完全掌控人生。

 

「肚臍」即身體,「百骨」指全身。
 

敬畏神的生活是健康的生活,有了健康,生命年數也增添。親愛的,想太多,會生病!

 

吳炳偉牧-每日一句-「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