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聖徒和這世界本就是一種爭戰的關係,讓我們處於這個世界而不屬於這個世界,不用屬血氣的方式爭輸贏...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但以理書7:26-27

 

真正的得勝是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那時,國度、權柄都歸於一了。

 

當我們領受一個難以明白的啟示時,我們可以禱告。即便仍不理解,但可以存記在心,有一天神會使你明白。

 

聖徒和這世界本就是一種爭戰的關係,讓我們處於這個世界而不屬於這個世界,不用屬血氣的方式爭輸贏。

 

唯有倚靠神,將盼望定睛在神,像但以理一樣,雖然處於亂世,卻能靠主有美好的見證。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