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至右:李璧琦、蔣麗萍參與「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圖/傳播亞洲傳訊顧問有限公司 提供)

由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聯合主辦的「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藉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向疫境中的全球人送上正能量,同時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的大日子,向天下萬民送上福音的祝福及滿滿的正能量,並頌讚造物主的偉大。

「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獲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贊助場地,於亞洲電視最大錄影廠錄製節目;惟早前因有一位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同工確診新型肺炎,令分享會的製作工作有所停頓,幸而全體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同工經檢測後證實並未受到感染,讓分享會的製作工作得以重新展開。 

左: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先生。右上至下:梁雨恩、黎燕珊參與「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圖/傳播亞洲傳訊顧問有限公司 提供

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表示:「雖然早前我們的『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工作因有一位同工感染新型肺炎而停頓,我亦有擔心過會影響節目的製作與出,但我們同工上下一心,大家都很希望在今年疫下的聖誕節為市民送上一個鼓勵大家的正能量節目,所以大家反而更加抓緊時間追回延誤了的進度拍攝及製作。所以可以說,早前的延誤不但無損我們的士氣,反而更激勵了我們把節目做好的決心,全心全力為社會送上聖誕的祝福!」

 

「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今年在香港面對新型肺炎疫情全民抗疫的氛圍下,於各大節日推出「Online音樂分享會」系列節目,為疫境中的香港乃至全球華人社會注入正能量,藉網絡節目的全新方式,於佳節向天下萬民送上一份祝福。節目將有多位嘉賓演出,包括:張可頤、李璧琦、吳浩康、羅力威、蔣麗萍、蔣嘉瑩、黎燕珊、林少聰牧師、梁雨恩及黃少媚等。 

左至右上:蔣嘉瑩、羅力威參與「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右下: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先生代表「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早前往北角派發祝福禮品予基層人士。(圖/傳播亞洲傳訊顧問有限公司 提供

節目內容方面,「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除了向觀眾送上代表聖誕祝願的聖誕歌曲外,亦會特別闡釋聖誕節的意義、聖誕節冷知識、藉佳節帶出盼望信息等,向觀眾送上聖誕的祝福!節目於1220下午4:00已在myTV SUPER602台創世電視頻道、創世電視頻道YouTube Channel、亞洲電視手機應用程式及面包台播出,與觀眾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精選要聞》

從開宮廟到信耶穌、世界甜點冠軍見證 教會首辦聖誕餐會快速爆桌,慕道友占8

兒罹十萬分之一罕病,安然「睡著」 母含淚:他自由了,在「天堂」一切安好

你想看的聖誕精選輯》第一個「聖誕節」其實不平安、你可能誤會聖誕的8件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