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心臟「沒電」進加護病房,經奇妙醫治 Tank作新歌《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耶穌降生的21個問題,你能答對多少?


 

信仰版2020年度關鍵字》 展現基督視野,帶您超越世界觀點!(上)


 

召會關鍵領袖、美國水流職事站余潔麟弟兄安息主懷 不因疾病退卻,一生竭力奔跑


 

神問:「你用我給的恩賜做了什麼?」 名攝影師邁克爾拍出耶穌在「現代」的旅程傳福音


 

「上帝根本不欠我們任何東西」 4個提醒,在每個季節裡都擁抱感激!


 

覺得2020年毀了?專注這10件事為今年畫下美好句點


 

神在台灣做新事 基督教天主教牧長齊聚攝影棚禱告:台灣要復興!


 

眾星領6400人「回家」、聽見神聲音 宋達民牧師:不論出什麼問題,神都可以解決!


 

曾因毒品數度入監,單親父與單親母教會相識 今攜手服事,從毒癮黑洞搶救失喪靈魂


 

泰國牧師越洋來台,牧會11年開拓12間教會! 兒子氣喘不藥而癒,信心之旅神蹟相隨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被逮捕反成傳福音機會,神蹟奇事相隨


 

好苦惱,控制不住腦中的念頭? 禱告和分辨是每一天的任務


致那些在聖誕節感到悲傷的人》一位牧師獨白:「我的妻子在兩年前去世…」


 

2020宜蘭縣府聖誕點燈》首次與教會合作,點亮20公尺聖誕樹 宋逸民牧師夫婦、林姿妙縣長為城市祈福


 

盧秀燕邀5位牧師任市政顧問 杜明達牧師:把聖經好的價值帶給市政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己


 

家暴逃家、三進三出監獄 被神翻轉成為敬拜者,大改樂團吳聖豪:神沒有放棄我!


 

蠟燭兩頭燒瀕枯竭 受洗後捷報不斷:我沒有算命師說的「貴人」,但有神給的「天使」!


 

為何壞人有好報? 廖文華牧師:改變4種眼光,5種人必承受地土!


 

以色列接連與摩洛哥、不丹建交 今傳政治危機,以及前所未聞「街頭得人」行動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