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 935 38

 

羊兒需要有牧人引導,帶領牠們去吃草、喝水才能夠存活。當耶穌在傳福音的時候,看見許多人遠離神的旨意,還有不少生病困苦的人,沒有人同情與照顧,這些人就像沒有牧人帶領的羊,四處游移、徬徨無助。但是,耶穌只有一個人,要如何照顧到所有人呢?於是祂打發門徒出去,成為祂的小幫手,幫忙照顧這些人,也引導他們回到大牧人──耶穌的身邊。

 

當我們看見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或傷心難過時,會不會體恤、同情他們呢?他們都是需要被神照顧的人。神如何像牧人照顧羊群一樣照顧我們,我們也要如何幫助他們,使他們能因此得到喜樂和滿足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照顧、供應我的需要。在我身邊有許多人,需要祢的照料,求祢給我同情、體恤人的心,使我在祢的愛裡,關懷需要祢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