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真道教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柯文哲市長與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及弟兄姐妹,一同在聖誕節這天,向世人傳遞耶穌降生喜訊。(攝影/記者林葶熙)

在寒冷的聖誕夜,台北真道教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柯文哲市長在這天到西門町參與「走走報佳音」的活動,進入台北真道教會點燭、向會友致詞分享、合唱聖誕歌曲,會眾也為柯市長與台北市祝福禱告。柯文哲市長說到:「台灣是一個被保佑的地方,今年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聖誕報佳音活動現場。(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柯文哲市長、市府團隊,以及眾牧者、弟兄姐妹,一同在西門町報佳音。(攝影/記者林葶熙)

走上街頭,報喜信

今年(2020)是台北真道教會首度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在聖誕月舉辦相關活動。12月12日率先登場的是西區最大聖誕樹點燈儀式,柯文哲市長不僅親自來到中山堂參與,也加入「祝福台北、走走報佳音」的行列。聖誕節這天,柯文哲與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一起在西門町徒步區報佳音、傳喜訊,現場也將會有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100位青少年同行。

 

 

活動一開始,由真道教會弟兄姐妹帶領大眾,一同歡唱《普世歡騰》、《台北的聖誕節》等聖誕詩歌。大夥從真善美廣場出發,沿漢中街經峨眉街口,至武昌街口,柯文哲市長與廖文華牧師沿路會祝福市民聖誕快樂、分送小禮物,以及合唱聖誕歌曲,慶祝耶穌在兩千年前來到這個世界上,並帶來平安喜樂的祝福。

 

台北真道教會弟兄姐妹帶領大眾一同敬拜。(攝影/記者林葶熙)

柯文哲市長與眾弟兄姐妹在西門町街頭報佳音,向眾人發糖果。(攝影/記者林葶熙)

廖文華牧師說到,世界上有一個最大的「歐爸」,在2000多年前來到這個世上,就是主耶穌降生在我們當中,帶來平安喜樂的祝福。他祝福大家,「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柯文哲市長說:「今天我要報一個好消息給各位,就是耶穌基督的降生,是要帶來平安和喜樂給在場的每一個人。祝福每一個人聖誕快樂!」

 

柯文哲市長在西門町街頭的報佳音活動結束後,進入台北真道教會向弟兄姐妹致詞分享、合唱聖誕歌曲。這對真道教會來說,是繼諾魯總統之後,再有政治人物進入會堂參與聚會,寫下新的歷史。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攝影/記者林葶熙)

用禱告祝福政府官員及城市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

 

因為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個兒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 神、永恆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9:6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翰福音1:14

 

大家常在聖誕節期提到這三段經文,廖文華牧師說到,神要給我們平安,我們是神所喜悅的人。耶穌是我們最好的生命顧問,在祂沒有難成的事,面對種種難關,祂有能力幫助我們克服困難。我們的神是永在的父,祂是和平的君王,可以永遠陪伴我們。

 

神的國能夠降臨在我們的教會、家庭、事業、城市、國家,因為耶穌基督就是恩典,祂是道路、生命、真理的神。「祝福你,要得著平安、祝福、神的喜悅,讓耶穌基督成為你的奇妙策士,成為生命中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讓神把恩典跟真理帶到你生命當中,願祂在你生命當中光照你的道路!」

 

廖文華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連加恩醫師及眾弟兄姐妹,一同為柯文哲市長、眾弟兄姐妹及市府團隊禱告。(攝影/記者林葶熙)

 

「台灣是一個被保佑的地方,今年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柯文哲市長說到,在聖誕節這天,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喜樂。今年雖然疫情肆虐,但台灣卻在這當中格外被保守。他鼓勵大家,「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認真過每一天,快樂過每一天,祝大家2021年平安喜樂。」

 

活動尾聲,牧師及眾人也為柯文哲市長及台北市祝福禱告。連加恩醫師為柯文哲市長及市府團隊禱告:「主啊,你的恩典夠他們用,這個城市要經歷體加倍的保佑,祢是平息風浪、與我們同在的神,求祢加倍祝福他們……」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祝福禱告:「奉祢的名,特別為市長、市府團隊來禱告。祢不只是誕生在馬槽裡的耶穌,更是為我們死、為我們復活的耶穌,政權擔在祢的肩頭上……求祢現在成為他們的力量、智慧、策士,重擔都要卸給祢,在祢裡面得安息、力量、智慧,過去一年保守台北平安,相信明年要更平安!台北市要成為亞洲最好的城市,成為世界城市的祝福,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精選要聞》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己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神蹟奇事相隨

「只能說這是神的恩典!」 英國疫情風波不斷,趙曉音牧師姐姐靠網路傳福音、為人施洗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