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盧秀燕市長發表談話。右上:活動現場熱鬧情況。右下:1300位聖誕老公公們。(圖/主辦單位提供)

昨(24)晚台中舉辦規模最大的聖誕活動,神的喜樂與平安大大降臨!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帶領市政團隊與台中眾教會齊聚一堂,歡慶這場愛與合一的盛宴,並宣告疫情將要遠離,耶穌基督的祝福要遍滿全地,臨到每個城市與靈魂身上。

因應疫情嚴峻,台中好聖誕活動採高規格防疫措施,一開始便呼籲民眾須全程配戴口罩,且禁止飲食,呼籲眾人齊心防疫,即可安心展開平安夜系列活動。

杜明達牧師發表談話。(圖/主辦單位 提供)

馮隆曦院長為市府團隊及大家禱告。(圖/主辦單位 提供)

城市與教會領袖齊聚一堂,願祝福臨到這地

盧秀燕市長昨(24)晚親臨現場談話表示,「今天是平安夜,也是台中市政府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市府前市政中心廣場舉行『平安夜祈福典禮』。希望透過大家集氣和祈禱,讓疫情早日遠離,國泰民安。另外天父、聖母瑪利亞、耶穌基督都是愛世人,希望大家平安,所以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我們平安,主也會喜樂!最後並祝大家在『平安夜』有平安,在『新的一年』提早祝賀新年快樂!」

 

台中策盟副理事長杜明達牧師也感謝神,「基督從天而降,在2,000年前把平安帶到世界上來,在那不太平安的年代。」耶穌親近人們,讓他們心中有極大的盼望。適逢疫情又升級的此刻,杜牧師相信耶穌基督也要把平安也帶給我們。此外,牧師也為大家解說聖誕歌曲的由來,並為盧秀燕市長、市府團隊城市及眾人作祝福禱告,「求主恩待保守大家,並讓我們的心打開,讓耶穌可以住在我們的裡面。」

 

浸宣神學院院長馮隆曦牧師也為活動及整個市府團隊禱告,求神的平安與盧秀燕市長、市府團隊和所有市民同在,讓台中今晚的1,300位聖誕老公公,成為台中市的光和愛,且每一間教會都是金燈臺,散發出上帝的慈愛與耶穌基督的救恩。牧師為台中市祝福:「主是賜平安的王,向神獻上敬拜和感恩,求神賞賜盧市長身心靈更健康、更有智慧,把台中帶向更美好的未來,使台中市民更喜樂、平安和富足!」

 

當晚最美的時刻為盧秀燕市長、府官員和眾牧者在台上齊唱「平安夜」,現場政界與教界合一屬天的樂音傳揚出神的愛與溫馨,台下民眾打亮點點的手機亮光,彷彿無限的希望閃爍於夜空。

左上圖:Monster薩克斯風樂團、左下圖:旌旗男聲四重唱、右圖:旌旗弦樂團。(圖/主辦單位 提供)

除了祝福和禱告聲遍揚之外,眾所期待的好聖誕活動豐富精彩,Monster薩克斯風樂團,他們是由各行各業熱愛薩克斯風的朋友,成員有家庭主婦、退休人員及上班族,他們為眾人帶來精湛的表演。

 

緊接著由旌旗弦樂團,演奏使人內心倍感寧靜的旋律。另有旌旗男聲四重唱,唱出動聽安慰人心的美聲。還有活力四射的變強樂團高唱,炒熱全場氣氛。而整場活動最可愛的部分,即是沐風關懷協會孩子們的舞蹈表演,天真的眼眸和動作,閃耀著神愛的光芒!

聖誕鞋盒捐贈儀式。(圖/主辦單位 提供)沐風關懷協會孩子們舞蹈表演。(圖/主辦單位 提供)

聖誕節是充滿愛的祝福與給予的時刻!1919基督教救助協會,每年都會向企業募集聖誕鞋盒盛裝禮物,送給弱勢課輔班的孩子。今年的「聖誕鞋盒捐贈儀式」也致贈給沐風關懷協會、台中市愛鄰社區服務協會和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讓許多弱勢族群的孩子們,在聖誕季節裡,特別感受到溫暖與愛。

 

聖誕老公公們暖身報佳音

活動尾聲,旌旗教會200人詩班帶來悠揚的詩歌,壯闊的樂音為現場民眾帶來如國家歌劇院般的聲樂享受。在1,300位聖誕老公公要出發前,沐風關懷協會譚崇珍執行長還帶大家一起歡唱、律動暖身。

左:台中策盟執行長林進泰牧師。右:沐風關懷協會譚崇珍執行長(圖/主辦單位 提供)

台中策盟執行長林進泰牧師談話表示,感謝各教會出動1,300位聖誕老公公,並勸勉眾聖誕老公公們,每一位都是為耶穌而付出,相信神必喜悅。其說明報佳音的範圍包括新時代、三井Outlet、中友百貨、新光三越、大遠百及廣三Sogo。

 

活動尾聲,由1,300位聖誕老公公在高喊「聖誕快樂」之後,帶著喜樂和祝福,兵分多路出發至各大百貨報佳音。現場旌旗變強樂團繼續以一連串愛的詩歌,陪伴大家過度美好而平安的聖誕夜。

上:旌旗百人詩班獻唱。下:旌旗變強樂團演唱。(圖/主辦單位 提供)

 

 

精選要聞》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己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神蹟奇事相隨

「只能說這是神的恩典!」 英國疫情風波不斷,趙曉音牧師姐姐靠網路傳福音、為人施洗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