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從前引導你們、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你們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希伯來書13章7~9節

你現在對耶穌、對信仰的認識有多少呢?相信在這認識的過程中,一定有許多人陪伴你認識這位全能的神,可能是父母、主日學老師、教會的牧長……。在今天的經文中,保羅提醒我們,要記念這些曾經帶領你認識耶穌的人,並時時回想他們的教導,還要學習他們的信心。

 

雖然這些長輩不能隨時陪在你身邊,但這位他們所信仰的耶穌,卻是永遠與你同在。如果你因為這些長輩對神的信心而感動、被他們對人的愛所激勵,就要以他們為學習的目標,同樣表現出對神的愛心及對人的愛,並願意被神大大使用。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透過這麼多人帶領我認識祢,求祢幫助我學習他們的好榜樣,讓我也可以把愛和福音傳下去。我不害怕困難,因為祢永遠與我同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