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25日聖誕節晚間8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現場齊唱《普世歡騰》。(圖/記者董昀)

昨(25日)晚上八點「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在TVBS攝影棚live演出,現場眾牧者、知名巨星齊聚一堂歡慶聖誕,共同傳揚福音的好消息,有數千人於線上同步收看,將祝福帶進家中,並有眾牧者齊聲宣揚,「耶穌愛你,祝你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眾星齊聚傳遞聖誕祝福

首先由TVBS《女力報到》演員一同表演主題音樂劇,精彩的歌舞劇傳遞愛的真諦。用歌舞劇的方式呈現是因歌曲、對白及肢體動作,最容易傳遞感動;藉由這齣聖誕劇,帶給大家真摯的愛與關懷,並宣揚愛無限的精神。

 

緊接著就是當晚重頭戲,由多位知名巨星演唱歌曲,並穿插今年聖誕節在各地的慶典、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以及眾牧者的祝福,傳遞出聖誕節真正的意義,讓人同享福音。

巫啟賢演唱兩首詩歌,《這是奇妙恩典》、《我神真偉大》。(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畢書盡帶來《Better fly》、《LOVE MORE》、《勢在必行》以及剛於平安夜上架新歌《念念不忘》。(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一開始由巫啟賢帶來兩首詩歌,他分享,「我以前唱流行歌可以改變你的心情,但現在唱詩歌可以改變你的人生!」自從蒙受救恩,他的生命完全翻轉,不管環境如何變化,內心都享有不變的平安、喜樂!

 

今年聖誕節,巫啟賢感謝在此次的疫情中,可以讓全家人都回台灣相聚,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彼此祝福、禱告,同享美好的關係,並更加親近耶穌。他也感謝神給予歌唱的恩賜,決心一生為主而唱,「我希望可以唱歌的每一天,都唱出神的榮耀 !」

 

最後,由蔡琴擔任壓軸,她表示唱這麼多場演唱會,都沒有此次有意義,分享,「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希望你的生活充滿了力量每一分每一秒都溫柔的對待自己,溫柔地對待別人。」

 

蔡琴演唱兩首經典歌曲《你的眼神》、《被遺忘的時光》,她曾說,每當站上台時,就將一切演出交託於神,成為用聲音撒福音種子的工人,禱告求神在當中親自來觸摸每位觀眾。 

自稱"貨真價實"的蔡琴 音樂慶典現聲破除謠言。(影音來源/TVBS NEWS

針對此次聖誕慶典,畢書盡受訪時表示,今年因疫情緣故,無法與大家見面,但感謝此次有機會在線上相會,祝福每個人都可以更健康、快樂,也期望疫情對社會造成的危害,可以盡快得著好轉恢復。

 

眾星、牧長齊聚,傳遞聖誕祝福

在節目中穿插牧者祝福,今年疫情嚴重,許多地方無法多人聚會,但透過線上直播讓所有人在螢幕前同享祝福,將耶穌為你我降生的福音帶至家中。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用英文講述耶穌誕生的信息。

 

天主教鍾安住台北總主教分享,「平安夜,聖善夜,願降生的主耶穌基督,帶給我們救恩的平安與喜樂,願每個人家庭都家和萬事興,祝大家聖誕快樂,願上主的祝祐常常充滿家庭!」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則用台語祝福,「耶穌為我們出生,不只是要帶給我們每個人平安,還要讓我們全家平安!」並祈求家庭、國家都在耶穌基督裡,國家復興。

 

此外還特別為客家族群祝福,平鎮崇真堂教會溫永生牧師用客語說,「新的一年,雖然疫情還沒結束,但求全能的主,賜給你平安喜樂的心,保祐有健康的身體,祝福你全家幸福、快樂!」

許書豪表演此次主題曲《愛無限》、《別再叫我哥》、以及充滿聖誕氣息的《白色願望》,他說,「很開心在這麼重要的一天,陪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一起度過!」(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家家演唱《命運》《家家酒》,以及新歌《飛》,她分享今年疫情許多人都有被困住、不自由的感覺,希望透過這首歌,可以讓人在音樂中享受自由,去到想去的地方。(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節目尾聲,台北眾牧者與藝人齊唱《普世歡騰》,為觀看的民眾帶下溫暖與愛;而12月26日「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也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晚間八點到十點重播所有人皆可線上收看,同享美好祝福。

 

每年聖誕節,也許邀請人進到教會「認識耶穌」不容易,但今年「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聽到福音!

 

在疫情嚴峻的景況中,跨越空間的距離,讓世界各地的人可以透過影音於線上相會,一同歡慶聖誕佳節,並且透過許多牧者的祝福,分享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傳遞耶穌為世人降生的美好消息。

現場牧者分享經文路加福音2:14、約伯記22:21,將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分享給所有人。(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愛無限音樂慶典壓軸唱 蔡琴唱經典歌掀歌迷淚(影音來源/TVBS NEWS

(備註:截止12月27日線上觀看的總流覽量已達70萬人次 )

精選要聞》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己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神蹟奇事相隨

「只能說這是神的恩典!」 英國疫情風波不斷,趙曉音牧師姐姐靠網路傳福音、為人施洗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