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牧師。(圖/本報資料照片)

超過3500名會友的新生命小組教會,創辦人顧其芸主任牧師今年66歲,近日傳出中風消息,弟兄姊妹聞訊紛紛為此代禱。今(26日)顧牧師發出最新回應,證實輕微中風,現正住院觀察;經幾天的診治,身體逐漸復原,順利的話很快便能出院。顧牧師感謝大家的關心,也祝福同樣致力於國度事奉的台中蕭祥修牧師、王武聰牧師與高雄力宗暐牧師,身體得著全然的醫治。

經顧其芸牧師允可,刊登最新感謝信全文如下:

「要特別感謝所有關心我的牧長們及弟兄姊妹們,在這個禮拜裡,不斷的為我守望,迫切的代禱。禮拜二身體不適,語無倫次,短暫昏迷。送台大急診,得了小中風。經醫生詳細的檢查,已無大礙。

 

現住榮總,需渡過七天的觀察期,再過三天便可出院。這幾天作息正常,四肢有力,五官端正,邏輯清晰,語言無礙。是神的恩典與大能托住我,醫生說我很Lucky(幸運),我回答說是聖誕奇蹟,因為聖誕愛無限。

 

這幾天在靈裡有許多的反思,深深地覺得自己,真的很脆弱很渺小。只有求主憐憫,每一天依靠主與主同行。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更要在此祝福蕭祥修牧師、王武聰牧師、力宗暐牧師,得著神全然的醫治,繼續在神的國度裡一起打拼。」


耶利米書 17:14說,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讓我們為著忠心服事的牧者禱告,也為身邊正在病痛中的親友禱告,並用實際愛的行動,將祝福帶給身邊的人!

 

精選要聞》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己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神蹟奇事相隨

「只能說這是神的恩典!」 英國疫情風波不斷,趙曉音牧師姐姐靠網路傳福音、為人施洗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d3a8f3fa993a73b38541186ea072f09.jpg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