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包含適合各年齡層、族群的節目內容,歡迎闔家觀賞!(圖/蔡琴、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每到年底,各處洋溢濃厚的聖誕節氣氛,也是基督徒傳福音的高峰期;如果前幾天錯過了教會動員的活動,或不知道如何做,沒關係,因為「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完整版已上傳網站,隨時打開家中電腦電視,就能與慕道友享受輕鬆愉快的福音時光囉!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動員全台灣多間教會機構齊力推動,12/25聖誕節當晚在TVBS攝影棚live演出,並於TVBS歡樂台42頻道、GOOD TV電視播出,及YouTube、廣播和臉書粉絲團同步直播,短短兩個小時,網路總觀看次數高達11.5萬人次。截止12月27日,線上觀看的總流覽量已達70萬人次 

 

弟兄姐妹可運用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精心策劃的音樂節目,自辦幸福小組、家庭聚會活動;不需費心準備吸引慕道友的聚會內容,只需觀賞節目,自由選取合適的片段運用,結合各自安排的佈道訊息、生命見證分享等,就可輕鬆舉辦一場福音活動了!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有知名歌手演唱、歌舞劇、點燈儀式、慈善募款等,陣容包含藝人巫啟賢、畢書盡、許書豪、家家、周興哲和蔡琴;其中巫啟賢和蔡琴,也在節目中分享真摯的生命見證。

 

節目中穿插牧者祝福,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天主教會鍾安住總主教、平鎮崇真堂教會溫永生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江瑞乾牧師等5位牧長,分別用5種不同的語言分享短信息和祝福。

 

節目尾端,基督教與天主教牧者與眾藝人一同歌唱《普世歡騰》,期盼神透過媒體及網路的影響力,將美好的佳音傳遍至地極,也看見愛與祝福照進社會各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錄影前12月15日,近50位基督教、天主教的牧長們於TVBS的7號攝影棚內,齊心為台灣和全華人的復興禱告。期盼這份祝福透過電視電腦螢幕,將福音帶入更多家庭。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免費影音資源,歡迎弟兄姊妹多加運用: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完整版

https://youtu.be/Y0eZSidlTN4

打開網路,福音隨時都能帶進你家!(影音來源/TVBS NEWS)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蔡琴表演及見證分享片段

自稱"貨真價實"的蔡琴 音樂慶典現聲破除謠言。(影音來源/TVBS NEWS

愛無限音樂慶典壓軸唱 蔡琴唱經典歌掀歌迷淚。(影音來源/TVBS NEWS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五位牧長的祝福片段

彭蒙惠老師用英語祝福。(影音來源/TVBS)

周神助牧師以台語祝福。(影音來源/TVBS

鐘安住總主教以中文祝福。(影音來源/TVBS 

溫永生牧師以客家話祝福。(影音來源/TVBS 

江瑞乾牧師用原住民泰雅語祝福。(影音來源/TVBS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眾牧長一同獻上祝福

(影音來源/TVBS

 

精選要聞》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神蹟奇事相

「只能說這是神的恩典!」 英國疫情風波不斷,趙曉音牧師姐姐靠網路傳福音、為人施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d3a8f3fa993a73b38541186ea072f09.jpg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