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章34~35節
 

當我們穿上學校制服,別人就會知道:「你是○○學校的學生!」而在今天的經文中,耶穌要我們穿上「主門徒的制服」,就是:彼此相愛。
 

耶穌和門徒每天在一起生活,讓門徒感受耶穌是怎樣愛他們、愛眾人,因為「愛」是行動,不是用嘴巴說出來就好,當我們學習用耶穌的愛來愛人,就會在我們的言談舉止中,讓人感受得到,這可是最佳的傳福音方式呢!
 

彼此相愛是耶穌的「命令」,卻不難做到,一聲問候、一個微笑、一句真誠的讚美……,不管任何時候都能讓人感到溫暖。當我們能夠彼此相愛,就是穿上耶穌給我們的制服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彼此相愛」是祢賜下的命令,我不只用嘴巴表達愛,也要主動關心、幫助身邊的人,讓祢的愛在我們中間流動,溫暖每一個人的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