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最終場聖誕晚會吸引逾千人參與。(圖/記者都希基路)

今年宜蘭最終場聖誕晚會於上週六(2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多位基督徒藝人到場表演、分享見證,吸引了1千多位民眾將現場座椅都坐滿,甚至有人是站在後面看晚會。當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婦分享見證後,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上台呼召,吸引數十位民眾到台前決志信主。

終場晚會爆場,約1千多位民眾參與

晚會一開始由教會團體表演精彩節目,並由超偶選手「靈魂歌姬」楊蒨時帶來精采聖誕福音歌曲演唱,接著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婦上台見證上帝在他們個人及家庭中的奇妙作為;講到感動之處,吳東諺、白家綺數度在台上哽咽。

 

而宋逸民牧師隨著聖靈的感動,在台上發出強而有力的呼召,現場馬上有數十位民眾舉手願意相信耶穌。他們走到台前接受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的祝禱,並接受服事人員的個別禱告或祝福,並留下聯絡方式,讓教會繼續跟進、建造。

楊蒨時。(圖/記者都希基路)

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婦。(圖/記者都希基路)

宋逸民牧師帶領大家唱詩歌並呼召。(圖/記者都希基路)

數十位民眾來到台前願意決志信耶穌。(圖/記者都希基路)

新朋友接受服事人員贈送的小禮物,並填寫決志卡。(圖/記者都希基路)

縣長承諾:明年繼續辦得更大更好

林姿妙縣長再次在致詞中表示,感謝主耶穌的保守,讓宜蘭在疫情中能享有社會穩定,士農工商各行各業繼續發展。兩天(24、25日)的聖誕燈車遊行,以及這次10場聖誕系列活動能夠成功舉辦,她要歸功給宜蘭眾教會、宜蘭全福會、宜蘭聯禱會的合作及努力,以及宜蘭鄉親的力挺,未來希望每一年縣政府都能和宜蘭74間教會一起舉辦這樣富有意義的活動,辦得更棒、更好。

 

宜蘭長老教會楊啟仁牧師表示,今年盛大舉辦10場聖誕系列活動,雖然身體不免疲憊,但心裡非常喜樂,因為這都是「為神而做」、「為主得著靈魂」。其實13年前宜蘭就曾經辦過「聖誕月」的活動,但那時只有3、4間的教會參與;而今年因縣長的感動,於是才有機會聯合宜蘭眾教會、宜蘭全福會、宜蘭聯禱會一起來參與此次橫跨整個聖誕月的系列活動。

林姿妙縣長與眾基督徒藝人合照。左起為:徐小可、阿BEN、游本義牧師、林姿妙縣長、員山鄉張宜樺鄉長、宋逸民牧師(後排右二)、陳維齡師母(後排右一)。(圖/記者都希基路)

士林靈糧堂鼓舞隊(上圖左),美星長老教會表演阿美族母語歌曲及原住民舞蹈(上圖中),蘭陽長老教會表演跆拳熱舞(上圖右),梵梵長老教會獻唱母語詩歌《何等的愛》(下圖左),羅蘭長老教會表演福音舞蹈(下圖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盼「愛在聖誕,愛在宜蘭」成為宜蘭最響亮的口號

此次的活動名稱「愛在聖誕,愛在宜蘭」其實就是13年前宜蘭長老教會率先提出的聖誕節口號,承蒙眾教會的抬愛而沿用下來;6年前宜蘭市開始舉辦聖誕點燈、聖誕晚會,用的也是這個活動主題,一直延續到13年後的今天。

 

今年的聖誕月活動,楊啟仁牧師特別覺得感動,看到宜蘭這塊土地能夠聽見更多救主耶穌降生的福音,也看到眾教會一起合一同工、也一起成長。

 

楊啟仁牧師表示,林姿妙縣長在擔任羅東鎮鎮長時,參加過幾次宜蘭市的聖誕點燈及聖誕晚會,或許因此而一直希望能有聖誕節平安報佳音的活動,因此,此次有機會能將聖誕點燈、晚會、燈車遊行報佳音等活動落實舉辦,真的非常感謝神!盼望每年的年終,「愛在聖誕,愛在宜蘭」就成為宜蘭最響亮的活動及口號,將神的愛深深的印在每個宜蘭人的心中。

楊啟仁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宜蘭最終場聖誕晚會吸引逾千人參與,擠爆宜蘭運動公園,現場座無虛席。(圖/記者都希基路)

晚會現場也展示聖誕燈車。(圖/記者都希基路)

晚會現場的聖誕燈車吸引經過的人們駐足欣賞。(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電視網路同步觀看「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牧者、眾星齊聚歡慶,「連線」祝福

「我們真實的痛苦,主耶穌都知道」 10位牧者在25個平台向世界傳遞「偷不走」的平安

「感謝我的媽媽沒有墮胎」 義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用美聲見證生命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敬拜專輯》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