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示錄17章13~14節
 

 有一句話說:「邪不勝正」,今天經文所描繪的末日戰爭場景,正是這樣:在戰爭過後,罪惡的世界會被滅絕,一切都會更新,而耶穌所揀選的子民,就能生活在美好的新天新地中,與神永遠同在。
 

當我們認識耶穌、願意回應耶穌的愛,就是「蒙召、被選」的人,不但如此,我們還要「有忠心」,儘管困難艱苦,仍盡責的完成神給我們的託付,忠心跟隨主。
 

雖然經文中所描述的這場戰爭還沒有發生,但我們已經知道結局了,「同著羔羊」─與羔羊耶穌站在同一陣線的人,只要忠於主的選召,就能不靠自己的勢力和才能,倚靠神的靈,大獲全勝!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堅固我的信心,讓我倚靠聖靈,永遠對祢保持忠心,努力走完蒙召的道路。我渴望在新天新地中,享受與祢永遠同在的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