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有一天,你走進一家「水果手機專賣店」看了一款最新的5G手機,然後,拿了就走不,你不能拿了就走,你必須付錢!

 

當你付了該付的費用,這隻手機的所有權就會從「店家的」變成了「你的」。但這也不保證你就會完全了解並善用這隻手機,你還有更多要學習的!

 

保羅提醒我們要愛惜光陰,事實上,意思是贖回時間,也就是付上代價把時間買或贖(表明時間已經浪費或被擄走、不被你掌握了)。

 

2020年即將來到尾聲,我要問的是,你為了到目前為止的這一年付上了什麼代價來掌握它?還是你只不過是度日子而已?

 

我們可以有許多藉口,如歹年冬、疫情、天災、地震、戰爭的風聲

 

我們可能雙手一攤的說:這超乎預期啊變化太大啊

 

那麼,為什麼你感受到的不是時間的急迫呢?這不就提醒我們主來的日子近了嗎?

 

以弗所書 5:15-17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讓我們想一想,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只尋求一個一個的小確幸?還是好好掌握善用時間好贏得大未來?

 

沒有付上代價的不會是你的,即便是你的,你也得學習善用它;除非我們付代價去買贖時間並學習善用它,否則未來不會由我們掌握!

 

別只是等著參加聖誕晚會和跨年倒數,現在決定未來!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