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哥林多前書6章19~20節
 

如果有一天,神對你說:「我要到你家,和你住在一起!」你一定會很興奮,然後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布置得漂漂亮亮,要迎接這位大貴賓。其實神就住在我們的家中,祂還住在我們身體裡,就像今天的經文說:「身子是聖靈的殿」。
 

原本,是「罪」限制了我們的心和身體,但神很愛我們,用耶穌的寶血,把我們贖回來,所以現在我們身體的主人是神,已經不再屬於我們自己了!
 

既然如此,我們要用正確的態度善待自己的身體,不可任意破壞,或是犯罪。如:飲食要均衡、睡眠要充足、對人要和善有禮、不做神不喜悅的事……,這樣才能活出榮耀神的生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救贖了我,而且居住在我裡面,求祢幫助我懂得愛惜身體,也教導我如何在生活中榮耀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