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1章20~21節
 

保羅在獄中寫腓立比書時,正在等候羅馬政府的判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平安離開。但無論結果是什麼,他都不害怕,因為對保羅來說,「讓基督顯大」才是最重要的事。
 

如何「讓基督顯大」呢?就是要「縮小自己」─丟掉壞習慣,展現耶穌的美好品格,以祂的愛、公義、憐憫……,對待身邊的人,讓別人從我們身上看到基督的美好。反過來說,當我們有不好的行為時,就無法使人認識基督,甚至還會對神有錯誤的認識,反而讓基督縮小了!
 

所以, 我們要時刻把耶穌放在心中,用祂的眼光看世界、用祂的愛來待人,讓別人看到我們時,會忍不住說:「信耶穌真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一生都要以祢為榜樣,像祢一樣善良、公義、正直,我要邀請祢住在我的心裡,使我的一言一行都活出祢的樣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