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在聖誕節這天,推出最新專輯《Emmanuel》(以馬內利),來向世人分享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圖/https://kanye2020.country/、Sunday Service YouTube)

聖誕節這天,美國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送給大家一份「驚喜」,發行最新專輯《Emmanuel》(以馬內利)。當中收入5首歌曲,歌曲一上線就立刻登上福音音樂排行榜第一位。

肯爺在聖誕節這天,推出新專輯《Emmanuel》。(圖/Sunday Service YouTube

根據Deadline報導,肯爺(Kanye West)在去年(2019)聖誕節發行專輯《Jesus is born》(耶穌降生),由Sunday Service合唱團演唱,更登上Billboard最佳福音專輯排行榜第二名。此專輯前身為當年10月所發行的《Jesus is King》(耶穌是王),而《Jesus is born》以Sunday Service合唱團為特色,更重要的是要向世人傳遞耶穌基督降生的好消息。

 

今年(2020)聖誕節,他延續過去的傳統,推出這張融合古典和拉丁風的新專輯《Emmanuel》(以馬內利)。當中5首歌曲皆由肯爺編曲和製作,由Sunday Service合唱團所演唱。專輯發行目的就如去年(2019)聖誕節一樣,為要傳遞慶祝耶穌基督降生的消息。專輯一出,立刻登上Billboard最佳福音專輯排行榜第一名。

 

以馬內利在聖經中,意思為「上帝與我們同在」。可見聖經所記載:看哪,那童貞女要懷孕,她要生一個兒子,人們將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馬太福音1:23);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以賽亞書7:14)

 

肯爺在聖誕節這天,推出新專輯《Emmanuel》,由他所編曲、製作,Sunday Service演唱。(圖/Sunday Service YouTube

 

Sunday Service原是肯爺在一個工作室裡的活動,後因想向大家分享而成為大活動。(圖/IG@kanyewest

他在2019年初開始週日服事,受到眾人矚目。自2019年1月以來,他一直投入在週日服事,和合唱團一起唱詩歌,風格相當具有其個人風格,吸引許多人注意,而這更在2019年復活節登上世界知名音樂祭Coachella的舞台。

 

肯爺帶著Sunday Service合唱團,以基督教歌詞重新詮釋主流歌曲,並到世界各地分享音樂,以及對信仰的看見。

 

饒舌歌手妮基・米娜(Nicki Minaj)曾在一個廣播節目上談到,肯爺曾告訴她,自己在2016年時被診斷患有躁鬱症,因而轉向神。妮基說到:「有時候在商業音樂界,我們認為其他藝人不相信神,或是不屬靈。然而我遇到肯爺,他告訴我,他現在是重生的基督徒。」

 

妻子金卡戴珊在《The View》談及丈夫的週日服事,起先是從一個工作室裡開始,其後漸漸變成每週的大活動。「我想,肯爺只是為了治癒自己,這是非常私人的事,只有朋友、家人知道,他經歷了驚人的改變,能夠重生、被基督拯救。」

 

根據Christian Post報導,他在本月(12)被Billboard選為年度最佳福音歌手年度最佳福音男歌手,去年(2019)就以《Jesus is King》榮登福音專輯榜首,今年(2020)又再度登上福音專輯排行榜榜首。

 

柯克.富蘭克林(Kirk Franklin)位居最佳福音歌手排行第二名,第三名為塔莎.科布斯.倫納德(Tasha Cobbs Leonard),她被評為Billboard 2020年最佳歌手,在所有福音排行榜上位居第三。

 

立刻加入盼世代Telegram頻道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盼世代Facebook粉絲搶先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