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15章1~4節
 

我們要上學,就必須到學校裡面;要買東西,就要到商店裡面。那我們要如何常在「神」的裡面呢?
 

禱告,是尋求神的第一步,可以讓我們很專心的感覺神的同在和祂的心意;讚美,能使我們不被環境影響,只專心注意到神的美好,而擁有喜樂的心。

讚美和禱告就像是進到神裡面的入場券,煩悶的心情能轉為喜樂;負面思想能轉為感謝的言語,因為我們的神是垂聽禱告的神,祂也喜愛我們的讚美,所以讓我們養成禱告與讚美的好習慣,我們的生命就可以時常在主裡面了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要和祢在一起,不只是住在一起,還是要住在祢的裡面。我要用讚美和禱告與祢親近,將祢時時放在我的心裡,讓我充滿溫暖和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