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章31~33節


「神的國」指的是:讓神在生活中,成為我們的主人,神不喜歡的事,我們就不去做;神喜歡的事,就盡力去做;「神的義」則是我們在生活中要顯現出神的美好善良,讓人看到我們,就好像看到了神的愛與公義。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不要整天擔心自己要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些都只是外在生活的享受,而是要先追求神的國和義,當我們這樣做時,神就會將我們的需要都加給我們了!


當我們把神的事當成重要的事,那麼神也會把我們的事看得很重要。而且我們知道,把事情交給神, 絕對是最保險、最安全的,我們只要享受神的同在,祂就會用祂無窮的能力來幫助我們。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我最重要的一切,祢的事也是我最重要的事,沒有任何事物比得上祢。求祢給我選擇的智慧,不會為了任何事放棄與祢親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