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調整神對你的命定,欲望和夢想對你說的話。主正要提升希望、提升你。今天有許多人正在尋找他們的生活目標,而上帝在這季節向你揭示這一目標...

且對他說:「你的名原是雅各,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這樣,他就改名叫以色列。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能的 神;你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而出。我所賜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地,我要賜給你與你的後裔。」(創35:10-12)

 

雅各和人類作鬥爭,他與以掃的祝福作鬥爭,與拉班為祝福作鬥爭,在每一次鬥爭中他最終都取得了勝利。之後他與上帝爭奪祝福。他是摔跤手雅各。

 

雅各前半生都過著摔角的生活,因為他認識到上帝的祝福是值得的。以掃願意為之交換一碗湯,而雅各一生願意為之奮鬥。我們從雅各那裡學到永恆的價值。我們學會堅持住上帝,拒絕放開上帝。

 

對目標的需求根植於我們的人性。

 

你內心的渴望通常會揭示你人生目標的線索。但是我們許多人卻被教導扼殺我們的慾望,放棄為目標奮鬥。

 

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總免不了遇見各種困難、試煉、重擔、打擊。這些事有的是起源於家庭,有的是起源於社會,有的是起源於親友,有的是起源於同工,有的是起源於事業,有的是起源於健康。

 

一個人在遭遇這些困難打擊的時候,輕者也要歎息、愁苦、憂慮、懼怕,重者甚至使他絕望、灰心、厭世、自殺。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37:4-5)

 

基督徒在遭遇困難的時候這樣仰望神、交託神,這樣把重擔卸給神,並不是用一種方法安慰自己,使自己得著一種心理方面的解放舒適。實在是因為神顧念我們,管理我們一切的事,擔當我們的重擔,指引我們的道路。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