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約翰福音14章11~14節


回想一下,禱告的時候我們一定會說一句話,就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為什麼一定是奉「耶穌」的名,而不是奉自己父親、長輩的名字呢?因為「耶穌」這個名字,是祂在升天以前送給我們的禮物,就像今天經文說的:「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所以當我們靠著耶穌的名禱告時,就像擁有耶穌的能力一樣,也能行各樣神蹟。
 

可是,神的名不能濫用,也不可妄求。奉主的名,絕對不是隨心所欲的要求神為我們做事,而是必須要按著聖經的教導,在神的心意中向祂祈求;當事情成就的時候,我們也要知道,不是靠我們自己, 乃是靠著神的大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的名字帶有能力,感謝祢將它賜給我,無論我遇到任何困難,當我奉祢的名禱告,尋求祢的幫助時,祢必定會為我開路,也必為我成就,我要將榮耀歸給祢,因為祢的大能,能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