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1年國家祈禱早餐會,總統馬英九接受牧者按手與現場所有會眾的祝福禱告。

2012年是台灣的宣教三禧年(150週年),在上半年將要結束之時,經濟與民生成了最令國人煩惱的問題,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教牧與幾個城市教牧同工對於台灣現狀,深深認為,應該要更多舉起聖潔的手禱告。

因此,籌備今年國家祈禱早餐會的牧師周神助、許承道、朱台深及陳偉望弟兄、洪善群長老與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花蓮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蕭平、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聯手,推動「7*7國家守望計畫」誕生,興起十萬提摩太禱告大軍。

自17日起,為期7週至8月4日,每天早晨7時禱告7分鐘。按著禱詞為國家元首及政治領袖守望,平息混亂的政局,同時讓神的話語、悔改、禱告成為轉化國家的關鍵。

全國禱告網絡表示,「7」在《聖經》中,代表時間過程完成、完備。上帝花了7天造天地,第7天為安息日,第7年為安息年,債務得赦免,禧年是在7次安息年後進入,地土得恢復,被擄者得自由。因此沿用特別的意義的數字「7」,串連這次的禱告行動。

在今年烏干達宣導師來台的講道中,提醒眾人「竭力保守在屬靈上悔改與突破的氛圍中」,不要心慌、心疲、心燥、心煩,不讓仇敵有找到破口的機會,因此在國家面臨種種挑戰時,更要專心一致的禱告,防堵一切的破口,讓執政者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道路,行在上帝的心意當中。

首次的禱告詞內容將在15日開始公布,往後於每週三更新,透過全國禱告網絡、各城市窗口教會及其他主內媒體發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