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元旦敬拜現場。(圖/記者林子騫)

​​​​​​​冷冽寒風無法阻擋敬拜的火熱!「2021元旦敬拜者聯合獻祭」今(1月1日)清晨6:00~7:00於台南黃金海岸方舟戶外、面對大海處展開。敬拜團現場彈奏歌唱9首詩歌,搭配陣容整齊的號角隊與旌旗舞蹈隊,從黑夜熱情敬拜至天明;當聚會甫結束時,數量驚人、上百隻的飛鳥群赫然現蹤,行伍壯觀刷過海平面上方的天空!

活動現場。(攝影、剪輯/記者林子騫)

主辦單位「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大約已第6次舉辦元旦清晨的戶外敬拜。最初於南奇美博物館外舉行,後來團隊走禱時,領受黃金海岸地帶在屬靈上的重要性,特別望向海的方向,另一邊為中國大陸,再過去則有以色列。

 

主責同工之一、台南車路墘教會卓榮一主任牧師分享,這2年連續在黃金海岸舉辦元旦敬拜活動,場地更便利且行經的民眾較友善,故敬拜過程更為釋放;期望未來每年元旦甚至猶太節期,能繼續來此進行。「元旦敬拜者聯合獻祭」的敬拜團、旌旗隊和號角隊成員,分別來自不同教會和宗派,大家單單為了一件事—敬拜—聚集在一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更開闊。

元旦敬拜現場,於港口地帶面對台灣海峽,從黑夜敬拜到白晝。(圖/記者林子騫)

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創辦人卓健誠牧師表示,台灣在2020年疫情明顯蒙上帝保守,所以即使元旦這天強烈寒流來襲,團隊仍有信心持續前來敬拜,深信聖經曆5781年內,神必賜下祝福。神既許可疫情發生,但深信黑夜過後必迎來曙光。

 

卓健誠牧師於會中分享信息時提醒,疫情使許多人被迫慢下腳步,我們也要學習馬利亞那般,於特別時刻來到耶穌基督面前,領受那上好的福分;調轉腳步,不讓事工代替主耶穌,就必像繭中的蠶—雖當下環境帶來許多不舒服,但仍有「盼望」的確據,相信不久之後將破繭而出,成為美麗的蝴蝶起飛。

 

卓健誠牧師邀請會眾以手代替翅膀,一起作出「飛翔」的動作一分鐘;而就在聚會結尾時,數量龐大約百餘隻的飛鳥隊伍,壯觀地從眾人眼前飛過,彷彿印證一般呈現,令大家嘖嘖稱奇。

元旦敬拜現場。左上:卓健誠牧師分享新年信息。(圖/記者林子騫)

卓健誠牧師期許,弟兄姊妹在2021年,從信徒、門徒、使徒成長到「使徒的領袖」。另外,5781年在希伯來語代表的涵義之一有「牛」在內,正好與2021年華人將以「牛」為代表呼應,相信神必在這一年有特殊的旨意。

 

「信心越大,難題越小;越多的禱告,難題就越小。」卓健誠牧師勉勵,讓我們用信心大聲斥責風浪和生命中的種種困難,並用正向積極的話語宣告耶穌掌權,來展開新的一年!

元旦敬拜現場,結束時,百餘飛鳥劃過海天之間。(圖/記者林子騫)

此次旌旗舞蹈團隊—伯特利舞蹈敬拜團,團長吳思怡姊妹表示,這是第二次參與黃金海岸的元旦敬拜,內心非常感動;團內成員們雖來自不同教會甚至縣市,也沒有預演,但大家在敬拜中都很配合每個指令,默契非常好,深深感受到聖靈親自帶領,有成員在敬拜過程中受聖靈感動不斷落淚。另一位沈姊妹和朱姊妹表示,元旦敬拜中格外喜樂,因此即使天冷仍要排除萬難熱情參加。

元旦敬拜現場。(圖/記者林子騫)

 

精選要聞》

如果有基督徒令你感到失望...

讓天堂歡呼的聚集! 平鎮浸信會聖誕收割受洗禮擠滿泳池  黃烱榕牧師:每場活動都為了收割

想自殺時夢見主,神開啟家人信主的門 她帶領93歲母親經歷神:「上帝很亮,要跟祂走」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敬拜專輯》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