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他聖所。-歷代志上16章23~27節

 

 每次禱告的時候,你通常會跟神說些什麼呢?而你會為了什麼原因到教會聚會、讀經、親近神呢?我們常常會為了自己的困難來跟神禱告,卻很少單純的因為神自己來親近祂、讚美祂。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許多神的性情:神是最偉大的,祂比一切都偉大,能創造天、創造地,當神的兒女來到祂面前,祂就賜下能力和喜樂給我們。全能的神,是宇宙萬物的主人,值得我們全心全意的宣揚及讚美祂。

 

願神賜給我們一顆智慧的心,能夠發現神的美好與偉大,除了為自己的需要向神禱告之外,也獻上祂所配得的稱頌及讚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將祢所配得的榮耀歸給祢,並全心全意讚美祢!主啊!求祢讓我不是只為了自己而禱告,更為了祢的美善、祢的全能而讚美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