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時間的歷史與主權在神的手中。把時間的主權交給神,若你所等候的應許還沒有成就,要相信主絕對不是耽延,祂乃是有更美好的計畫...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主要降臨的應許在哪裡呢?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彼得後書3:3-4)

 

「主不是說要再來,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呢?」或許我們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或嘲諷或質疑神的計畫。

 

時間的歷史與主權在神的手中。

 

愛譏誚的人總用嘲諷去表達自己的不認同。但神不是耽延乃是寬容,這是神的愛。

 

神的兒女切記「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不要說好譏誚的話嘲諷神。把時間的主權交給神,若你所等候的應許還沒有成就,要相信主絕對不是耽延,祂乃是有更美好的計畫。

 

要相信主一定會再來!我們的盼望在永恆裡,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公不義的事上爭辯,積極地去傳福音,記念主的命令「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得救」。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