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知罪」是聖靈先讓你看到「你可以改變得更好」的地方,再給你力量去改變。「定罪」是魔鬼先讓你看到「你最醜陋」的地方,再讓你站不起來。在神的同在裡面,聖靈會叫我們知罪,醫治我們,用天父的愛澆灌、擁抱我們...

「聖靈來是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十六8﹞

 

有一個很糟糕的年青人,什麼壞事他都做過。在教會他是個天使,但在外面他是個魔鬼。

 

有一天,神的同在深深的觸摸他,他開始對聖靈有強大地渴慕。他每天花兩個小時禱告,關上門、安靜禱告。

 

半個小時候,沒有感覺。再過半小時,仍沒感覺!一連幾天都沒感覺。幾星期過後,聖靈開始來了!他撲倒在地上,痛哭流涕悔改,聖靈就開始讓他知罪。

 

「知罪」是聖靈先讓你看到「你可以改變得更好」的地方,再給你力量去改變。「定罪」是魔鬼先讓你看到「你最醜陋」的地方,再讓你站不起來。

 

知罪是處理問題的「根本」,而定罪只是處理問題的「表面」。

 

所以在神的同在裡面,聖靈會叫我們知罪。魔鬼只會控告你,而不會處理你的不安全感,以及你為什麼會講這句話,或你內心的問題是什麼?

 

有可能是從小沒有得到愛,或自我形象低落。所以在別人面前一直要保護自己、裝得很強悍自信,一直要貶低嘲笑別人,其實隱藏在裡面是一種不安全感。

 

知罪就是你在神的同在裡面,神醫治你的不安全感,聖靈用天父的愛澆灌在你的身上,聖靈的同在擁抱你,讓你知道真正的你是怎樣的一個你,讓你知道你在神面前的身份。親愛的,聖靈同在能夠改變你!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